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搞笑店名:Jiji? JJ? Ji\'s!

(2009-05-17 00:12:33) 下一个

老大不知从哪里找到这个小店的消息,据说是家乡风味,应该还不错。老大既然发话乐,我就听着呗!于是一行两人在GPS的指引下,来到了位于附近另一个小镇的小店。

小店看上去有些历史,装修得很舒服,有点“温馨”的感觉。我们叫了几个家乡菜,也很对味道,让怀乡的人几乎要产生错觉。

改些天还要重来,我就动手让GPS把这个店的地址加入到收藏夹里。不过这店名可真叫我犯难:“鸡记”。还不会在GPS里输入汉字的我,脑袋里转过的几个选项都不太妥:JiJi? JJ? 就随便乱用了一个了事。

后来,偶然在花边新闻里看到,台湾有户人家姓“鸡”,全台只此四人。推测其起源,或为“姬”姓笔误而来。我一下子觉得,要不那间小店老板也姓鸡?GPS里的地址名称,也就因此改成了Ji's。

2009.5.1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