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和老大的博客

亦冲亦潜,顺势随缘。潜水有潜水的理由,冲浪有冲浪的原因。
个人资料
正文

又转弯啦! (暴笑,巨难)

(2009-05-02 22:25:28) 下一个

今天晚上教会开迎新送旧会。迎新还好啦,大家都很高兴,欢迎最近一年新来的兄弟姐妹和朋友们。送旧则难免有些伤感。

为了调解气氛,有姐妹准备了一些脑筋急转弯,把大家分成五组,玩游戏比赛,才中文成语或者英语的phrase。果然气氛轻松了不少。题目很多,每30秒一个,我猜到了几个,没猜到的更多。下面是记得的一些,给大家周末放松一下。绝大多数题目的答案就在帖子下面,第六个实在是太绝了,再给我一天也想不出来,整个教会那么一些聪明人也都没有猜到答案,就容我先卖个关子吧,稍后公布,也给各位一些“猜”的乐趣。

2009.5.1


附录一. 题目
#1.
 7
 -
 8

#2.
 干        净净

#3.
 一只羊屏住呼吸

#4.
 FAMILYYYYYY...

#5.
 击        声

#6.
 一个人咬着包子上厕所

#7.
abcdefghijklmnopqrstvwxyz

#8.
 Try        stand
                 2

#9.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













附录二. 答案
1. 七上八下
2. 一干二净
3. 扬眉吐气
4. Extended family
5. 声东击西
7. Missing you
8. Try to understand
9. You are out of the lin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冲浪潜水员 回复 悄悄话 哦,忘了贴答案在这里了:“含苞待放”

哈哈,不要骂我,不是我出的题 :)))
lanyu 回复 悄悄话 相当难, 拆不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