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的真实

无论在清晨明媚的阳光下, 还是在雨后无人的小巷, 或者在深夜暗淡的月光中, 我仿佛都带着一副透明的面具, 一副能遮掩真实的喜怒哀乐的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想你

(2005-03-06 21:37:30) 下一个

又下雨了,我又想你了。 等了整整一天都没有你的电话, 我只是呆呆的坐在电脑前,脑子里空空的。。。终于忍不住播了你的电话号码, 是留言。 我失望了。。。。有点儿害怕, 不知道在怕什么。 总之我好怕, 怕从此以后我能听到的只有这个留言信息。 我想留言给你, 可是我不敢。 我怕会给你添麻烦。 我很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好想你, 可是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我们之间是不是只能保持着这样的关系?是不是我永远都只能藏在你的身后?我不敢跟别人提起我们之间的事, 因为我知道我们都是大人了, 有些事情应该只保留在自己的心里面。 所以我痛苦, 因为我想你又不能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很像见到你但又不能去找你的时候, 我生病很想听听你的声音的时候, 甚至夜里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的时候, 我都只能默默的忍受,忍受这种煎熬, 忍受这种无形的痛。 而那时候的你又在做什么呢?我不敢去想。因为我不想再在自己的心上割下另一道伤口。 你总是说她很可怜, 你总是觉得她比我脆弱,可是我想让你知道外表的坚强并不能代表什么, 我并不像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的生活也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快乐, 我也很脆弱, 我也很孤单, 我想我甚至比她更需要你!因为我总是希望把快乐带给你, 我希望你一想到我就会有种开心的感觉,所以我从来都不会让你看到我不开心, 脆弱的一面。 其实我并不奢望你每天都陪在我身边,我只希望偶尔你可以让我在你怀里睡着, 早上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你熟睡的脸, 伤心的时候可以在你的怀里哭。只要偶尔就可以。。。真的。。。只是偶尔。。。今天我带着一身的不舒服去接阿风下班。 其实我知道就算我不去, 她都会找到别人去接她的。 可是我还是去了。 只是为了看你一眼。因为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觉得自己好傻好荒唐。 在你面前我完全没有女孩子的矜持, 没有了我从前的潇洒, 失去了我自己甚至放下了自尊。 我问我自己,这样做到底是为了什么,到底值不值得。。。答案永远都是同样的----- 因为我爱你, 所以值得。现在是夜里11点36分。 我还在想你, 而你却陪在她的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