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活着的日子

(2005-03-06 16:11:33) 下一个
过去的3个月,好象发生了很多,也好象并没有发生什么。 在2004年的冬天即将降临到这片异国的土地上的时候,我很即时的拿到了我的硕士学位。我的大学生活在10年前已经结束了,没有想到的是10年以后我居然又读了个硕士。 在这片异国的土地从陌生变的熟悉的过程里,我的第一次婚姻也渐渐的远去了。在考虑是否继续我的博士学习的这段时间里,我决定先回国看看。 倩,是我刚出国的时候,在网上认识的朋友。那时,她还很年轻,刚上的大学。我们可以一直交往到现在完全是因为她的善良和天真。我们在一个聊天室认识后,她给我寄来了一封信和她的相片。那时的她,说实话,并不漂亮。所以我对她也没有别的想法,只是当成一个小妹妹一样。在以后的日子里,由于一直的搬家,我们的书信往来就没有了,只是在某个可以想起的日子通过电子邮件问候一下。 就这样有一茬没一茬的,我们做了4年多的网友。 我一直很欣赏她的那份纯,那种对人毫无戒备的心理。在我这个在生意场上看尽了龌龊的人眼里,她的这个品质有着惊人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