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趣的游戏ID

(2008-03-30 18:29:16) 下一个

前一段时间沉迷于网络游戏,玩久了发现大家取的ID非常有趣,现摘录一些如下:

 

有一ID叫:超哥超妹。一看就知道是四川人。

 

有一哥们比较猛,一个人同时玩3个角色,分别叫:有点不正常、依然不正常、简直不正常。一天QQ他,问他在干嘛?他说“我等会去机场接我妈,我现在正在回复正常。”

 


还有一哥们,不分敌我,见谁都杀,问他为什么,他说你没见我ID吗。他的ID是“不小心”。

 

2哥们,一个叫元帅,一个叫少帅,前者一上线就问“我儿呢?”后者郁闷死。

 

在我玩传世时,有个人叫:夕阳,另外有2人,一人叫:夕阳之女,一个叫:夕阳之子。

 

还有2人,一个叫△毛泽东△,另一个叫♂毛泽东♂,他们的元神分别叫:贺子珍和杨开慧。每次一开打就看见贺子珍打杨开慧,还是土匪厉害。

 

还有一个比较猛,取名是:叫我美女;元神是:不叫打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