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7年工作总结和2008年工作打算【ZT】

(2008-03-30 17:22:19) 下一个

存在问题:好 吃 饭、好 泡 妞、好 抽 烟、好 喝 酒
分析原因:饭 好 吃、妞 好 泡、烟 好 抽、酒 好 喝
总结经验:吃 饭 好、泡 妞 好、抽 烟 好、喝 酒 好
整改措施:饭 吃 好、妞 泡 好、烟 抽 号、就 喝 好
努力方向:吃 好 饭、泡 好 妞、抽 好 烟、喝 好 酒

       我不知道原作者是谁,但佩服他太有才了。我不好抽烟喝酒,已经结婚泡 妞就和我无缘了。所以
我的新年计划是:
       饭吃好、吃好饭;茶喝好、喝好茶;觉睡好、睡好觉。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
我老婆的计划:
       菜做好、做好菜;梦做好、做好梦。。。。。。
我儿子的计划:
        电脑好、好电脑;迪斯尼好,去迪士尼。。。。。。
我家小虎的计划:
        肉好吃、吃好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