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安心的走吧, 贝贝! 来世平安 (二)

(2008-03-22 19:02:28) 下一个
衷心的感谢读者们, 贝贝一定感受到这些爱了. 谢谢!
其实贝贝自己已经感到来日不多了. 她往常一听到关灯的声音,或看到我躺下来,或早上听到我的声音, 就欢天喜地的跳到我的腿上,再在我的身上一路小跑的来到我的面前. 呼呼的打着呼噜. 可自从三月初, 她只和我呆一会儿, 就藏起来了. 虽然只要我一叫, 她就出来, 但不一会儿, 就又藏起来了. 我知道她病了. 但还以为是小病呢, 就象以前一样.

曾经是猛虎般的强壮, 好奇心颇强.



几个月以前, 还懒洋洋的, 肥嘟嘟的, 挺健康的



逐渐的就削瘦了, 面带忧愁和倦容, 照相也不愿意面对镜头了.



按照约定, 我在星期四3/6/2008 早上7:10am 以前把贝贝送到猫医院, 并在星期三头一天的晚上把她的尿液装进指定的小瓶内带给医生. 十点左右, 我在公司里收到医院的电话. 十一点多我把贝贝接回家. 医生说一切需等到下星期一结果出来以后. 猫医生向我隐瞒了一个重要事实: 贝贝差一点儿没能从麻醉中醒来. 麻醉药对心脏的伤害太大了. 晚上下班以后, 我惊奇的发现, 她变得很弱, 呼吸困难, 类似啸喘. 而且她不再打呼噜了. 每隔五到十分钟, 就要喝水. 她从星期四晚上开始直到下星期二死去, 再也没有闭上过眼睛.试想想即使健康的猫不睡觉也会累垮的. 我想麻醉对她的心理伤害太大了. 她怕闭眼, 怕醒不过来, 怕再也见不到我了. 她藏在衣柜里, 我可以看到她发着兰光的大眼睛.


藏在衣柜里, 喜欢睡在有我的气味的衣服上, 再也没闭上眼睛.



总是渴, 总是喝水.



星期五我打电话到猫医院, 星期六又打, 看样子真要等到星期一了. 我向猫医生要过止痛药之类的. 但猫医生说一定要等到结果出来以后.
3/10/2008, 星期一终于到了, 贝贝躺在猫笼子里和我一起等待着医生的判决: 她的尿液(肾)正常, 血糖正常(没糖尿病). 但是她的红血球超底, 低于正常猫的30%. 她心率极高, 脖子下的腺体肿大. 医生说, 心率高, 腺体肿大都是为了要产生红血球造成的. 其它的都可治, 唯有红血球超底是致命的. 但医生不知道红血球超底的原因是什么. 我急不可耐的询问治疗方案, 猫医生一脸悲伤的建议让她安乐死. 她没说但心里明白, 贝贝不能再承受麻醉了. 这个回答让我很失望, 我禁不住哭了起来. 猫医生立刻建议我去看猫专家. 猫专家可以帮她输血缓解病情. 我立刻采纳了. 猫医生打电话向猫专家汇报了十分钟后(内容不知), 就让我立刻去位于Compbell 的猫专家诊所. 没想到等待我的却是永远的伤心.

我打电话向经理请求度假一日. 经理听到情况后, 立刻批准了. (待续)

曾经喜欢在“著名”的粘满猫毛的猫椅子上玩儿. (几年前)



啊? 叫我呀? 没看见我在搞卫生吗? 不雅动作见丑了. (几年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