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消沉一月纪念

(2008-03-26 17:15:16) 下一个
心情很差

到岛上已经快2年了 没有收获 没有未来 没有希望 甚至 没有一个可以分享感受的人

今天 尝试去看自己过去经验完全一样的工作 甚至是同样的客户  几乎是同一个人 又一次对自己说 不 不能回头 不能重新回到那个行业去 不是不能 是不想 又把自己送回忆以前的记忆里

从上个月的24日,到今天,几乎一个月的时间里面,经历了一次又一次人生的低谷,考验又考验我的忍耐的底线,我真的不该一开始就动心,动心之后,就应该知道面临的是怎样的人生屈辱,退一步,再一步,甚至主动表达自己是甘心情愿,最终,还是被一个没有文化的唐人街跑堂妹所替代,奇耻大辱!

那份见人带笑的工作,让我觉得自己是粮店卖面的大妈,象快餐店里面卖汽水的小妹,胶枪和岩棉中间,建筑工人那样的雨淋风吹,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留下来的意义何在 何在

那夜 一个人走在马路上 忽然发现 我连打电话的诉说的人都没有 远在天边的手足有时差 近在咫尺的正式的亲人 却是不理解我 我也最不愿意诉说的对象 那夜 拿着电话 疯狂地查 疯狂地找 却发现  可以说话的人 居然是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