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在天地间》

(2008-03-26 22:07:04) 下一个
相知相识十年的朋友和邻居就要搬去西岸了,唱支歌送个行。 十年前我们差不多时间搬进同一个小区,相识相知至今,都是愉快的回忆。我们曾经在一起喝茶聊天,吃饭,家庭聚会,唱歌,听音乐会,打球,散步,锻炼身体,买东西,外出旅游,等等。还时不时地跟一帮女友外出照相臭美,一起度过了很多愉快的时光。 朋友一场是个缘分。要走了,真的很留恋那些在一起的美好的日子!
歌曲下载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是在主页看到你的名字就赶快click进来了!

的确,这里有许多功能,设置等等,我刚来时也摸索了半天呢!有什么可来QQH,我也还在不断学习呢。
天边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哟,好高兴在这里见到你,小声音!怎么能忘了你呢!我们说的话是最多的了!真没想到你这么快,第一歌来拜访,真是很高兴,先问声好!我手忙脚乱,连茶都还没准备,实在抱歉!我在这里东撞西撞还不知怎么玩呢,有好多问题要请教。实在太晚了,明天再说。晚安,祝你睡个好觉做个好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好喜欢你的歌,甜美的嗓音!

你还记得我们在你的歌《美丽的雪乡我的家》后面的跟贴吗?呵呵!

问好老朋友!咱们可成了邻居了,好高兴!以后会常来玩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