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百年紫荆】

(2011-01-25 19:32:49) 下一个

百年紫荆

作词:Timothy,我爱微风
作曲,配器,演奏,伴唱:我爱微风
演唱:歌随心飘


第一次试唱这俩位才子的作品, 很有挑战性, 提高的空间还很大 。 特别感谢Timothy,我爱微风 如此优秀的作品。





我的心曾放飞,去浪迹天涯
我的灵在回归,以四海为家
青春的日记里,你清芬挺秀
重逢的凝视中,你绝代风华

一百层年轮,雕刻春秋冬夏
一百届学子,追忆似水年华
一百年树人,赞桃李满天下
一百声祝福,传遍海角天涯

百年紫荆,竞相开放
荷塘月色,水木清华
厚德载物,自强不息
璀璨群星,辉映华夏

我把青春,献给了你
耕耘梦想,心愿种下
你把缤纷,送给了我
生命绽放,绚烂如夏花

一百层年轮,雕刻春秋冬夏
一百届学子,追忆似水年华
一百年树人,赞桃李满天下
一百声祝福,传遍海角天涯


我把青春献给了你,(F)把心愿种下
你把缤纷送给了我,(F)绚烂如夏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YouCai的评论:

才哥说出了我的心里话,呵呵

为特MM骄傲!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特妹妹唱得好棒!

让清华凭填了许多的骄傲~~~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校友啊!顶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特MM 兔年快乐!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特MM是清华的学子,才女啊!

唱得真好,对母校的感情和自豪表达得非常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