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极雪】

(2009-01-31 15:17:20) 下一个

《北极雪》

原唱:陈慧琳&冯德伦


北极雪下在那头,寂寞不寂寞

谁的想念是它的等候

你若问我快不快乐,寂寞不寂寞

牵你手,牵我手,感觉我的脉搏

你要试着了解,试着体会

用心好好感觉

然后你才能看的见快乐伤悲

也许我的眼泪,我的笑颜

只是完美的表演

听说北极下了雪

你可会也觉得它很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I just re-sing this beautifule song and I think it's much better, we can mix it with your singing again if you'd like to. 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