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用哪个职位申perm更好一些?

(2008-03-15 04:44:26) 下一个
1.我是研究生+1year
是不是用engineer比project engineer 申更好些?我担心用project engineer 申要求太低,会有好多人来应聘。问题是engineer要求是BS+4 Year,我是不是要求公司改成BS+5 Year更好些?我感觉干我这个职位的人都是研究生。其他部门的人不知道,不过干得不同,我想我可以不用管。

2.现在的律师死脑筋,比如说perm必须公司出钱,最低要求不能轻易改动。我是不是应该换个律师?我怕用这个律师,到时万一有美国人应聘怎么办?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