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五月花

(2016-05-28 12:28:36) 下一个

 

 

回家了, 我们母女俩都回家了。 这一趟觉得特别累,睡眠很少。回来几天后,好好睡了几觉,感觉就好了很多。

7天走了6个城市,几乎天天工作到深夜, 最后那一天去看了母亲和妹妹,回到饭店晚上11点了,没过几个小时, 凌晨3点就醒了, 我的飞机是早上6点半,就是这样的节奏。回到德国的家是下午茶时分,下了出租车就换上自己的车,出门采购,买了新鲜的芦笋,到农家取了新鲜的草莓,又去了肉店,取了安娜喜欢的香肠。晚上爷爷奶奶带着我的宝贝回家,为安娜过生日。

等爷爷奶奶离开,我收拾一下就睡觉了,应该有24小时没有合眼了。。。。人生就是这样,有的时候没有什么选择,不过,很开心,我爱我的家人

匆匆做的蛋糕,还挺像回事。安娜送我的玫瑰, 来自意大利

 

 

这两周宗教节日很多,和花有关的节日

家里小镇的节日,回家就是活动了, 安娜也在里面

 

 

细节,玫瑰的花瓣

那么家乡的五月花如此朴实无华, 大罗马怎样呢

海洋, 玫瑰的海洋

猜一猜,在哪里~~

洗尽铅华, 家乡的美丽和单纯

回家了,也休息好了,感受生活的美好,家的温暖。

谢谢阅读,春暖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默' 的评论 :
默默好,多谢你记着小宝的生日,谢谢了!把孩子当成小狗小猫养,呵呵。我们都很忙,我这个周末也是去看朋友,刚回家,也很累,明天又是新的一周,下个周末好好休息。
抱抱,继续守望并鼓励着,我们一定爱护自己!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妹:来看过你一两次,你大概正在外面。最近我也忙着招待国内来客,没怎么上网。

错过了安娜宝贝的生日,送上迟到的祝福!祝小宝随心如愿,健康快乐!

工作和出差那么辛苦,现在回家了,一定要好好休息呀。不要忙家务,先凑合几天,等身体完全调整过来再说。

抱抱~祝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谢谢心姐,谢谢你每年的祝福,看,五月花渐渐长大了。。。
也从心底祝福你们全家,你们父亲身体健康,女儿一家幸福美满,小宝宝健康成长, 大河小伙子生活学习一切如意~~~
大家都保重,一切好!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生日快乐!一年年安娜长成了大姑娘,送去我美好的祝福:快乐平安,健康!也问好辛苦奔波事业有成的阿晴,保重身体诸事顺遂。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tcatathome' 的评论 :
谢谢,真的想变成你那里的一只猫,现在正在煮牛骨汤,然后早点睡觉,慢慢会好起来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姐,这里两次路经瑞士,我们也有业务在瑞士,以后等安娜长大离家了,我找你去玩~
我们大家都要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的善意,我一定好好照顾自己。其实道理都懂,但是实话,单亲(我不自卑)撑起一个家,做男人同时做女人,养好孩子,我不是超人,也不聪明,唯一能和别人持平的就是快速,人到中年,经历和体力不行了,明白,要慢一点了,不过孩子的生日不能让爷爷奶奶做事呀。祝梅子全家幸福美满。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出差我一直是奔命的,有时候看别人出差的时候有很多悠闲的游记,感到我是笨到家了。谢谢松松,周中愉快!
fatcatathome 回复 悄悄话 太辛苦了。接下来好好补一补。买个乌骨或老鸡炖个好汤。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给宝贝安娜送上最美丽最真诚的祝福,祝安娜生日快乐幸福永远青春健康美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遥祝安娜生日快乐!跟读了安娜的一些系列,很喜欢,工作繁忙带来的是生活得充实和快乐,但同时希望安娜美眉多多保重身体,优雅的安娜不但是一个优秀的好妈妈,更希望是一个身体健硕的好妈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出门在外好辛苦! 送上迟到的祝福, 祝安娜生日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草仙子' 的评论 :
太高兴了,你们喜欢巴塞罗那和巴游公寓。 前几天我还和安娜说,真的想重返巴塞罗那过一段无忧无虑的日子。那个小蜗牛没有问题的,一定成功。和安娜说,高中毕业后不一定立即上大学,(我家有底气)她可以去西班牙大陆实习一年,掌握语言了解人土风情,然后再决定今后的道路(德国个性和西班牙风情绝然不同)。也许经历两种不同的社会,安娜才能选择吧。
16岁,德国这里一般,可能18岁是大生日吧,我们也比较低调,周末再给她和朋友们过生日。再想想,过几年她就要远飞了,有些不舍,还是要放手的,我也知道,她一飞就再也不会回来了,和我一般。
这次回国,尤其回北京,回到母亲的家,我还是庆幸自己的远走高飞,有一个自己温馨的生活和世界。虽然很艰难,但是非常坦诚和安娜分享我的内心世界,我离家的经历,我的过去。。。也感谢她,给了我一个家,弥补我从前一个悬空的心。 孩子的童年非常珍贵,她在童年的经历决定一生(这也是深度心理分析法的观点)
我走出来了,也庆幸,给了我的孩子一个公平,幸福的童年,给了她所有的爱,也有给她所有的自由。
关于我自己,我走过人生的高低,虽然别人看我,尤其在职场,仿佛胜利者的姿态,其实内心还是有些空,缺少个人支配的时间和自由。人生没有完美,坚持就是胜利,人一辈子都要勤奋努力,也要满足。我很感恩,真的。
非常羡慕你,有条件能花时间陪伴孩子们的成长, 这是万金买不来的,也是缘分。
祝你们有一个美好的夏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谢谢啦! 大家都学会保养,嗨,我缺的就是时间。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生活姐姐好,这段时间很忙,没有看护一下。谢谢, 安娜还是当小狗来养,哈哈。希望我们都能放慢脚步,享受几分钟的平静。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脉!欢迎你们以后有机会到欧洲来玩~我们明年可能去日本玩。我以为自己休息了一个周末就好了,结果今天工作了一天觉得累坏了,人老了。
大家都保重!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靓妈,看了你的西红柿鸡蛋绝美系列,热爱生活。蛋糕主要靠农家的草莓,那朵玫瑰还在开放。谢谢,祝全家愉快!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晴天,抱抱。真是辛苦。人生很多时候是要撑一下的。你是过来人,也是胜利者。
祝安娜生日快乐!16岁生日在美国是个大生日,应该是相当于别的文化里的成年礼(我猜的)。所以阿吉这一年不断参加她的小朋友们的16岁生日派对,有的人家搞得特别大。我家也会好好庆祝一下,但阿吉拒绝奢华派对。在德国是哪一年比较隆重?有成年礼吗?我们的孩子们都长大了,很快就要展翅单飞了。为她们和我们的未来祝福。
BTW,谢谢你的巴塞罗那帖。我和阿吉去了你介绍的那个巴游公寓,非常喜欢。今天下午要烤你介绍过的西班牙小蜗牛点心。第一次,为我祈祷吧。希望能成功。我们爱上了西班牙食物和文化。准备近期找个冬假时全家再去一趟。祝你和安娜夏季快乐!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太辛苦拉, 安娜生日快乐
la-vie 回复 悄悄话
说一声安娜迟到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
你的脚步还是那么匆忙,好好休息,好好享受夏日阳光。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也祝安娜生日快乐!这一行程虽累却充实。图片上满满的异国风情令人向往~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生日快乐。问好晴天妹妹。回来好好休息一下吧。蛋糕做的漂亮,花也好看。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抱抱我的小美姐姐,很久没见到你了,有好几年了,希望你们一切都好,常怀念过去的时光,你们姐妹几个一起玩的时光,大家对我们的爱护和关爱,从心底希望你们全家都好,你身体健康,和夫君相亲相爱, 宝贝儿子茁壮成长,要上大学了吧,时间过得真快。
我还在这里留守着, 前几天刚到上海(记得小美姐姐从上海来的)上海变化太大了。。。
安娜长大了,还有几年就要离开妈妈展翅飞翔, 我还是老样子,挺好,也很快乐,从心底快乐。

抱抱小美姐,健康快乐~~~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娜生日快乐.快快乐乐健健康康.也遥祝你更健康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