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罗马上空的奇迹

(2014-10-17 05:35:48) 下一个




这是
10年前的春天, 2004年的春天,梵蒂冈的上空出现这样一个图案。 可以从照片的左下角看梵蒂冈的围墙,  leonina 城墙。照片来自私人收藏,我们在罗马的朋友,那一天他在教宗公寓的窗边看到这个情景,拍了下来。

一年之后,来自波兰的教宗谢世,来自德国的红衣主教被选为教宗。

 

他对那一天的情景很感慨,把这张照片称为罗马的奇迹。

后来下班离开梵蒂冈城,这一群鸟还在天空飞翔,没有离开。看照片,这里可以看到梵蒂冈哨卡的一角。

 

这两张照片就这样被他放了10年。因为他也不知道应该给谁看。今年的初夏,他送给了我的女儿安娜。

六月时分,我家樱桃大丰收,送了一些给朋友邻居。 安娜把樱桃摆了一个图案,发了一张照片给罗马的朋友。他回复说,想念德国樱桃时节。就这样,10年前罗马上空的奇迹就转到了安娜的手中。

 

一位网友帮助把照片装饰了一下。


 



照片来源朋友,
请勿下载,转载。这是安娜的礼物,就留在了。

 


其实人类在远古的时候就学会看星象,大自然的变化和启示。很多大变化,大自然有预示,只是人没有察觉,或者不愿察觉而已。

比如去年212日,罗马上空那道雷电击中圣彼得大殿的顶。

 

 

正是因为这个世界充满危机,我们应该多一份希望,相信奇迹,相信爱, 爱的力量。

 

 

 

谢谢大家, 平安~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的和平鸽' 的评论 :
抱抱阿阮宝贝,我们人在路上,来自佛罗伦萨最美好的问候~~
幸福的和平鸽 回复 悄悄话 震撼人心!抱抱安娜阿晴和米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来茶香' 的评论 :
谢谢茶兄的真诚!我相信奇迹。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样的照片还是不住的称奇,也让这份祝福和爱心,分享给了大家。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其实大自然有很多美景和神奇的时刻,只是没有人记录下来而已。
也祝你们全家周末愉快,多做好吃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zi' 的评论 :
米子好,你的记性真好,是的,安娜摆了两颗心。
我理解你的看法,一些事情自然看去,不要多联想,不要通过理智去解释。我也明白你说的敬畏。
我想说的是,也要相信自己的感觉,不仅仅是感觉,也是人生的经验吧。
这张照片我放的时间很长了,昨天觉得,应该放在这里。
今天我们出了一趟门,罗马圈子的朋友聚会,刚刚回来,安娜这段时间身体欠安,我们周末好好休息一下。
谢谢你的理解,祝你们全家周末愉快,享受生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奇异的飞鸟,居然摆出爱心图案。
谢谢晴的奇迹分享,周末快乐!
mizi 回复 悄悄话 太神奇了。。我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好像安娜用樱桃也摆过这样的一个“心”形。

晴,说老实话,大自然一些奇异的现象,我大多会从自然科学的角度去看,而不是从人文社会的角度去解释。但是,我也知道历史上的确有很多无法用科学去解释的自然现象,对此,我只能说我敬畏。谢谢你分享这张很珍贵的照片。

祝你和安娜过一个温馨愉快的秋日周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