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任命的紫衣大主教

(2012-12-07 14:48:47) 下一个




今天中午圣父任命Georg 蒙席为教宗府大总管,
Präfekten des Päpstlichen Hauses,
prefetto della Casa Pontificia

Don Giorgio 今天成为了Erzbischof,紫衣大主教!



(今年8月在夏宫)

很为他高兴,不得不相信安娜夏天说的话,Don Giorgio 在圣诞节前会成为紫衣主教,但是他不会是德国的主教,他会留在罗马,陪伴圣父。

好感动,愿上天照看圣父和真正的神职人员!



她崇敬Don Giorgio 没有任何理由,这就是心中的主爱。

我也很佩服安娜,她对Don Giorgio 的所有预言都成为现实。



(在圣父新书发布会上,Licht der Welt "世界之光")

包括圣诞节,邀请我们的是前教宗府总管, 现今的Kardinal Harvey, 但是安娜看到邀请信时告诉我,请我们的和见我们的人职位相同,但是不是同一人。


最近我们接触的几位神职人员都高升了,原来教宗府总管成为Kardinal,Don Giorgio 成为教宗府总管Erzbischof,上次在教宗故居见面的基金会主席Voderholzer 博士(图中)成为Regensburg大主教。右边是梵蒂冈第三号人物现任的教廷信理部部长,大主教Gerhard Ludwig Müller。




她对新紫衣主教还有更多的预言,到时候成为现实再说吧。


前几天Don Giorgio 得奖, Zeugen der Heiligkeit, 圣洁证人奖,即兴发表简单的答谢讲演。

他说,他的职责如同一扇玻璃窗,一定要干净,没有损坏,没有污点,这样阳光才能全部通过他照到世上。他一定要保持忠诚,不以个人利益和政治观点影响圣父的判断和决定。他越透明,他的工作完成得越好。




(去年九月在德国柏林)


他用全身心,用灵魂,用所有的力量协助天主派到世上的人子造福世人。



(前不久在圣父故居)


圣父将在一月六日在圣彼得大殿举行任命祝福仪式。



(这是安娜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她看的时候说过一句话)




Don Giorgio 访问母校,慕尼黑大学, 他在这里得到神学教义博士学位



那一年在法国,圣父和他的两位秘书散步



感谢你,阁下,祝福你,阁下,愿天父照看你!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燕儿,忘记告诉你,圣父的耶稣三部曲, 从最后一本读起,耶稣的童年开始, 而后再读一和二,不要问我为什么。
这些书是读一辈子的,慢慢来,想读再看,不急。
这些书,都是圣父用母语,德语写的,翻译版如何,我不好评价。
谢谢你享受圣父的精神,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一起抱抱虚席妹妹,燕儿姐姐,松松美眉,给你们敬茶~~~
刚刚和小宝儿烤了圣诞饼干, 来上一盘~~~~
今天的活动都结束了, 和小宝去教堂弥撒,今天是 Maria unbefleckte Empfängnis 一起望弥撒,又看了一场音乐会,现在是烤好圣诞饼干,我刚擦完厨房的地板。。。今天不再干家务了,哈哈。。。
昨天很开心,匆匆写完文章,记得是取消留言装置,但是修改后,自动转为可以留言,我没注意就下网了。
谢谢你们的祝福和留言, 我就不取消了。

虚席妹妹,安娜是一个很普通的孩子,唯一和同龄人的不同是, 年幼的时候,她的身心受到很多磨练。我希望她有平安健康的未来。

燕儿,你博学虔诚,看到你写的话我很感动。其实我一直想通过Vatileaks 和Don Giorgio 自身的一些弱点教育孩子,你可以完全崇敬,爱一个人,但是你的信仰和你爱的人还是要区别, 要全面理性处理事务。但是这个故事告诉我,信仰来自内心,完全接受神给你的爱。
你先生很辛苦,马上要圣诞节了,可以好好休息了。爱你们,从心底!我这次去罗马,计划去多家教堂朝圣,到时候我为你们选一家教堂,为你们祈福!

松松好,你的善良和智慧一直感动我, 我很感谢你,也很崇敬你,谢谢你分享的一点一滴,其实,那都是生活的智慧和哲理!

抱抱姐妹们,替安娜和Don Giorgio谢谢你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他!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和虚席mm挤沙发,记得你的id也是小鸟儿。谢谢阿晴妹妹和小宝儿带给我们圣诞的喜悦,Don Giorgio的升迁,更多的责任担负在肩,小安娜天使在人间,充满灵性的孩子。记得以前听过小孩子的话,看看教堂的彩窗,“圣人就是让天主之光透过自己的人”,和Don Giorgio的话何等想像!

妹妹上次推荐的三部书我已经取回家了,圣父的智慧结晶,慢慢读。前两天先生正在德国出差,只停两天,两周飞加荷德新中日美七国。我们在家忙着装饰圣诞,永远的期盼。妹妹和宝贝多保重,很快就要上路了,主佑平安,圣母抱抱,生日快乐(^O^☆♪
虚席以待 回复 悄悄话 晴姐--今晚坐上你的沙发了,好开心! 你不觉得吗,小宝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她真的非常不平常。对於小宝的未来,我充满期望的拭目以待。 祝福你们母女健康平安。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