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简单的生活,犹如天堂

(2012-09-02 15:45:20) 下一个

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喜欢简单的事务。

这次在北海,和女儿去一家马场,几年前就认识的马场,看孩子骑马,和小狗遛弯,内心非常愉快充实。

看到这两幅画,对我来说就如同在天堂的感觉。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小马有个英国名字, 我给他一个拉丁文名字, Cornelius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风中的Cornelius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小狗, 我给他一个拉丁文名字,小凯撒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小凯撒和喜欢我, 我可以对他很调皮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简单的农舍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简单的花

Image Hosting by PictureTrail.com

某些时候,生活是如此简单, 只要有爱,理解,希望,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而然的美。



谢谢阅读, 祝大家愉快~~~~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Musik: The Way to Heav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宇宙的评论:
没事的, 是我们大人想得太多了。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也是喜欢骑马,可我担心不小心摔下,容易受伤。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谢谢桐儿姐姐,你是一位感恩,智慧的姐姐,我会继续修行。祝福姐姐全家!
tern2 回复 悄悄话 Simplicity is the key to brilliance, to satisfaction, to a wonderful life.

Blessing always!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也抱抱姐姐, 如果一切平安健康,就是幸福。祝福你们!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份简单和安宁~

抱抱大小宝~

这段时间我也在享受另一种简单和安宁~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阿阮姐姐,抱抱!
你这段文字非常优美, 美得让我做梦。
我明白你的心!
其实天堂就在我们的心里。
第一张照片, 没有照出效果,其实,每次我跟在后面就是这样的心情,孩子,那位老师,马,小狗,绿色的田野,野花, 蓝天白云,这就是我微笑的心, 我的家,我的天堂。唯一不足的是,那不是我的男人 (不要误解,和那位老师关系很好,但很一般平常)。
如果老天愿意,我希望有一天能等到那位爱我, 我也爱, 而且我们也被容许相爱,我就很幸福了。
如果没有, 我也很幸福。
爱你, 阿阮姐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展眉的评论:
你们也在编织生活的美好和温馨,一步一步,平平常常,内心恬怡。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安娜姐姐! 从你的博客,我学到很多珍贵的东西。愿你们健康乐观, 永远!
人和动物之间也有感情,我很高兴,她在这个年龄段能充分享受大自然。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在微博上写的,跟你对生活的感受相同:最近睡得早起得更早,每天五点多一点就醒了(夏时制)。在后院,望天空,残月晓星;看地上,清辉洒满的草地树木花朵。抱着阿美指着远处宝石蓝天空尽头出现的鱼肚白,还有晓星残月,轻声对阿美说:真美,不是吗?阿美安静地让我抱着,似乎很享受这份宁静安详。这样的日子常常让我觉得自己中了大奖。。。

其实我们的天堂就在我们的心里。

看到小宝儿骑马的身影,觉得岁月静好。

抱抱~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简单, 宁静, 远离世俗的纷扰, 这样的小日子正是我们向往的呀. 喜欢你的个性, 总是能从琐碎中提炼出美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的简单的生活。你简单了,生活就简单了。你简单了,世界就简单了。
最温馨的是安娜用身体帖着小马,可见爱在安娜心里的强大。
祝福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弹指一瞬间的评论:
你的宝贝也喜欢马,挺好的,有机会让她玩玩,第一项任务是护理马而不是骑马呦。我常和安娜说,多试尝一些东西,多一些人生的经历,哪怕有些冒险,会吃一些苦头。等到我这个年龄的时候,往往不敢超越常规,因为有责任了。
一年中,如果时间和经济条件容许, 我会放弃一切过一段纯自然的生活,包括放弃手机,网络,电视,音乐和报纸。在大自然中,唯有人和自然的对话是最纯粹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桃花源的评论:
谢谢你,这几年你们看着我的女儿长大。。。
同祝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娅米的评论:
娅米好,孩子总有一天要离开我们开始自己的人生, 我早有准备。这些天还和安娜说,想起来你小时候的样子,可爱极了。
别失落,给我们写好文章吧。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默的评论:
默默好,度假那一段时间每天都是如此的天堂,简单开心充实。
那些生灵懂人性,喜欢。谢谢你对安娜的夸奖 ,心地善良就是半个成功的人生了。
弹指一瞬间 回复 悄悄话 家里附近有着好几个马场,女儿常常吵着要去学骑马,她特别喜欢马,每天在家疯狂地画马,研究怎样画好跳跃中的马。每晚和她的little pony toy 睡觉,看了一个暑假little pony 的dvd,她为马狂,她为马痴!谢谢晴天分享了你简单的快乐,尤其这首The way to heaven, 一尘不染的音符,畅癮自然,汲取天地间最贴近人心的原始脉动。在面对大自然时,我总是有着无以言喻的单纯感动。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安娜长大了!小马真可爱!狗狗也是。
祝福!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享受这样和孩子在一起的安静生活。我刚把大女儿送进大学,心里很失落,回想她长大过程中的每一件小事,现在都无比珍贵。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短短的篇章,几张照片,却让我心里宁静、平和,却有充满感动。

小狗狗真可爱啊!马儿也真温顺。

小宝长大了。她真是一个心地纯美的好孩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燕花园的评论:
是的,不管周边的情况如何, 让自己的心保持一角天堂的温暖。主佑平安,你要陪老人家们出门,注意安全, 愿你们出行顺利,健康开心!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同意你的观点, 也祝你们全家快乐顺心每一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是啊,小美姐姐,我们回来了,继续保持好心情, 过好每一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babychen的评论:
简单的生活才是真,同意。你还没考到她和小狗怎样亲热呢, 惹得小凯撒都烦她。人和动物有感情,能影响我们的一生,让心多一份爱, 少一点冷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安娜喜欢这马,Cornelius 也是如此,为了他们的友谊, 我只能放弃明年夏天的计划, 再带她去北方。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到你家的感受也是如此。你的工作和生活也不轻松,但是你留住生活中美好乐观的片刻,是你的心态好,不幸福很难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红的评论:
豆豆姐,喜欢这张照片。你的博克不让我们留言啦。
相互拥有都幸福。你们家很幸福,祝你们秋安!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平静悠闲拥抱大自然的生活,让闹市里职场上紧绷的弦松下来~~~

回家了也多让自己的心回荡在这样的温馨时刻,睡前想想放松的喜爱的地方,阳光沙滩牧场。。。谢谢你带我们瞥见天堂一角,抱抱大小宝儿,主佑平安:⦆
miz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的“简单”。实际上,生活就是这样,很多时候越简单越快乐。祝新的一周顺利、愉快!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WOW, 度假回来了。
谢谢分享。 健康快乐每一天!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简简单单才是真,一草一木皆有情。。。
安娜真的是个情感丰富的孩子,那张抱着小马的照片,让人眼睛湿润。
爱会让人忘记烦恼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与马相拥那张图让我感动不已。这匹小马也很漂亮。欣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马儿,可爱的小狗,动听的音乐。。。

我也同样喜欢简单的东西,到这的感觉真好:)

谢谢晴的美好分享,问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安安,有你这样的妈妈,小安娜真是幸运加幸福,真心地祝福你们秋日安康、快乐每天!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