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春二月之香江

(2010-12-11 16:53:56) 下一个



今天有朋友到家里来做客。他们曾到中国来看过我们,那次他们从南到北玩了一个月,非常开心。我们又聊起了香港,让我想起了今年春节带着小宝到香港湾,当时住在港岛,带她去了海洋公园,迪士尼,她开心得不得了。夏天的时候我们又玩了一趟,走的时候小宝说,她还要来香港,喜欢香港。

今天准备甜点时,安娜叹了一口气,"妈妈,你能不能做许留山的芒果布甸?"

>



晚间在中环走天桥,看桥下的车水马龙



在港岛和九龙之间坐天星小轮,安娜最喜欢坐摆渡



九龙码头也是彩灯会,和西安城墙上的灯会有得一比。



带着小宝坐车路过跑马地


来到海洋公园






玩了一整天累极了,也开心极了

小宝敲大鼓,够震撼的哈


转战迪士尼,转呀转呀



安娜也Daisy了一把


看到公主, 安娜激动万分, 话都忘了说


这样的装饰只有在香港



梦幻般的世界, 让我也爱上了迪士尼


那天晚上回到饭店都10点了,很累,在街上买的台湾小吃


港式点心


海皇粥店离饭店不远,在那里吃了两次粥
皮蛋瘦肉粥


炸油果


安娜爱吃的炒面


二月时在香港什么都没有买,除了安娜的一个发卡,和这两瓶水
熏衣草和茉莉花的味道非常纯正



在香港常看到这个广告,安娜一直想在西安养小狗
看了以后,再也没提起


希望有一日再和安娜重游香港~~~~

谢谢~~~~



七月香港~ 浅水湾~许留山

七月香港~ 广东道~赛龙舟~美食

又回香港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音乐来源 林贝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宇宙的评论:
是啊,这也是我的感受。等小妹妹再大一点,你们就逍遥香港了~~~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去过两次香港,也喜欢那里,因为有几个多年保持连续的熟人。感觉香港人的人情味很浓,生意人也不是纯粹的生意面孔。以后带女儿循着安娜快乐的足迹玩一次,定难忘!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月儿,小美姐姐,丽雅,我们共同点,喜爱香港,喜爱美好的生活~~~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好怀念香港的美食。
晴天把我弄得好馋。。。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和你一起享受!

以前要到儿子去香港那里玩, 他们说, 去过美国的 Disney 还要去那里。你的照片让我大开眼界!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又见香港了,好亲切~~~~梦想有一日再和你们娘俩一起游香港:)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豆豆好,你要是再有个女儿就更好了,那时候你们去香港就是去占领了~~~
曼哈顿美眉好,目前安娜非常幸运。 等到她过青春期的时候,我要学的是放手,让她做一个独立的自己, 那时候的功课更多了哈~~~
谢谢姐妹们, 新的一周祝你们愉快~~~~
曼哈顿的中国女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天的分享!安娜是何等的幸运,有你一个这么自立,能干,的好妈妈。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景和食都好,但更爱的是那张“安娜Daisy”的照,多可爱呀!

走过5大洲,可香港还真是没去过,一定得找机会去看一看。。。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爱在温哥华,看到你的绕口令让我心里暖暖的。谢谢你, 我们一起看世界~~~
爱在温哥华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坐了沙发!
安娜跟着妈妈看世界,丰富着人生的经历,所谓行万里路,读万卷书,真是一种难得的幸福。
安娜陪着妈妈看世界,对妈妈来说是安慰,更是幸福!
而我随着安娜和晴看世界,是一种享受!谢谢晴的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