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西北的广式早茶~异乡菜~异乡人

(2010-09-12 08:37:29) 下一个
看到东又西妹妹的文章, 不诉离伤~异乡人~家乡菜,非常细腻,我也赶着热闹上篇旧文。

现在回首看过去的文章,内心又是一番感叹。。。其实不管异乡他乡,吃自己愿意吃的东西, 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争取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也多体会别人的感受, 适当时多帮别人一把,海阔天空, 这蓝天和大地都在我们的心里,不管走到哪里都没有思乡之苦了,对不 ?   (这个对不,是偶家安娜教我说的:) )
旧文如下

前些天比较忙,这个周末轻松点。周六晚上就和安娜说了,周日起得晚点,早饭到外面吃了,妈妈要吃早茶。

我还是睡不了懒觉,一如往常起早。安娜睡到10点才醒,孩子前几天病了还没有完全恢复。

我们两个人笑着梳洗完毕,带着小包出门了。在小区门口马上打到了的,穿过了沉寂的街道到了一家我们熟悉的早茶馆。一看这里几乎没有人,我们算是早的了,才知道南方和这里的习惯不同,人们的性格也不同。。。。

点了几道我们都能吃的点心,大家都知道,我不提名称了













小猪猪病了一场,又瘦了一点,过几天再把她喂肥~~~其实内心的快乐最重要,对不对~~~



不在乎日子的辉煌,只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好了。

现在再加上几张新的照片, 当个文章充值发了




看到这碗西北广式粥,我想起了在香港吃的粥,在海皇粥店吃的粥很经典,但是我吃过最好的是在香港马可波罗饭店




这家店叫豪品香, 在高新路上,早茶不是很精致,但是在大西北还是不错的。安娜后来发现他们的西餐和皮萨不错, 到了周末常常提醒我去吃早茶, 她可以吃皮萨和猪排了~~~安娜是快快乐乐~异乡人,家乡菜~

好了, 现在我去做饭,意式肉酱面,正宗的哈。。。。
内心想念着西安樊家的肉夹馍,和魏家的米皮,那是我吃过的天下最最好吃的米皮,还有那醪糟粥。。。想念就是想念,我的体重已经是个真实的纪念了。。。

祝大家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又西的评论:
谢谢妹妹, 你细腻的文笔让我有个看图说话的欲望~~~
发现这么多人看, 原来网管置顶了,看来吃的文章大家都喜欢。 其实我最喜欢那篇西塘~~~~
东又西 回复 悄悄话 在跨坛里顶过了,现在再顶一次。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姐姐好,愿你早日康复,全家平平安安~~~~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享受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