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告别桂林

(2010-05-13 20:56:55) 下一个


继续写我们一路看到的风景。

桂林最后一日的上午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后面半天的玩兴有些下降。

去看了象鼻山



芦笛洞





New York City






然后匆匆去了机场,朋友们和我们分别去了三个不同的地方。


从飞机上看到的桂林景色, 那里留下了我的一样东西。




玩过了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再去看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杭州,失策吗? 请看下回.




祝朋友们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啊,有情,不愿让你后悔,我目前的计划是这样的,有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其实大部分情况都是这样的,所以总让我这个非常讲计划的人措手不及。。。。抱抱你们,周末愉快~~~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可惜我们这次真是失之交臂了!真后悔没早点买机票。

已经开始期待你们的上海行了:))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有情宝贝好,你体贴恰当的话语总是说中要害。谢谢你,抱抱复亲亲,周末愉快~~~~对了, 我把一个出差的机会安排在7月,真有可能和安娜去上海,顺便看一下世博。。。。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晴~~~~~我知道你的不舍,那不仅仅是个项链,更是过去美好的记忆。。。
美好的永远留在你心底了,晴,下一程会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