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四月的一个傍晚

(2010-04-07 01:08:00) 下一个

有些天没有上文学城,写文章了。自我感觉内心的压力很大,大到对业余的一些事务不感兴趣了。很多天没有更新安娜的博客,亲友朋友们都以为我们病了。。。

其实人的一生永远都是迎接生活和工作的挑战,人永远都生活在不同的大大小小的压力下,调节好内心的平衡,让自己快活起来是最重要的。。。。

昨天傍晚陪着安娜去练琴,时间太早,还要等一个小朋友, 我们就在社区玩了玩

和德国田园生活绝然不同的景色



春天悄然而至







上个星期感觉到思路走到尽头,抽出半天时间去采购,扫了一些衣服,还是没有走出常规



喜欢这样的细节









明明知道这样的鞋子很多双了,还是又买了一双



安娜的小鞋子们,皮质很好,她穿得非常舒服



最爱这双小布鞋






看到孩子欢快地玩着,听到她的笑声,闻到春天的气息,其实不管生活工作中有什么压力不如意, 家庭和健康是最重要的。。。。平安是福,简单就是美丽。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妖妖妈咪好,等我有空给你伊美几张,我还记得欠你一张照片。。。抱抱你们,周末愉快~~
谢谢三脚猫喜欢。最后那件衣服过于华丽,尽管穿得很有形。那些鞋子的质量很好,别人出门穿旅游鞋,我家安娜穿皮鞋,可想而知多舒服了。只要身体健康,一些都好,谢谢你~~~
三脚梅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扫到的最后一件衣服,很有品位,不知穿在身上效果怎样。也喜欢你给安娜买的鞋子,小姑娘的秀足和穿鞋风格与妈妈很一致。希望你俩多点这样的机会能随意地享受生活。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晴宝宝周末快乐,这里有的图片我看不到,看留言才知道有小安娜宝宝照,很想念她祝她健康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酷妈的留言感动,这么一家子的后院星空,就是平淡安详的幸福。我的理想就是若干年后,在蓝屋花园的露宿。。。。等着你的出轨秀~~~~~
荷兰媳妇好,祝你好运~~~~
祝朋友们周末好好休息,健康快乐~~~~
忘了说了,我们的杭州西塘行在4月底。
荷兰媳妇 回复 悄悄话 有看到你们啦,祝一切都好!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Dear 晴:

衣服鞋子都很漂亮,安娜宝贝更漂亮!

我也是一向偏爱与阿晴类似的颜色和式样,但最近扫了几件"出轨"的,抽空拍照了给你看看。 明明知道穿他们的机会不会多,但人都需要时不时的调节一下,改变一下,换个心情, 所以就扫下了,呵呵。。。

昨天晚上跟孩子们在后院搭了帐篷露营,温和的春风里我们凝视布满星星的夜空,寻找国际太空站那个小小亮点,和他们讲着爸爸妈妈小时候的故事,孩子们给我建议今年春天怎么改造我们的后花园,大人小人都觉得很平和安逸。幸福有的时候就是这么简单。。。

谢谢分享,祝大小宝贝春天快乐!
Hug, hug...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的留言,对不起,前一阵子没有到园子里来逛,因为工作上的压力,很多事情都凑到一起,必须按时交作业,交百分之百合格的作业,所以内心的压力巨大,8过,都过去了,做事在人,成事在天,不去想了。。。。
宝贝镭妹,记得上次你出差回国,回意后病了,手术不太成功,还没有好吗,多保重,身体最重要,佩服你的乐观~~~
蓝宝蓝宝,你说到我心里去了, 我一定要出轨~~~~我买东西很有计划性,所以买的衣物非常理性保险。东西方的审美观不同,我在这里买的东西希望在德国还能穿,所以保守了一点。我记得春节在香港中环逛店,一定要给自己买一件衣服,虽然崇光的衣服美仑美奂,但是不适合我, 不适合我的生活职业和个性,所以没有买。春天来了,下次扫街一定出轨~~~
翠翠儿,知道我住哪里了吧,祝你春安~~~
娅米好,别担心,也有一段时间没有看你们了,看到你这朵美丽雅致的红玫瑰格外开心,也祝你们快乐~~~
展眉好,好久未见了,你们也计划回国探亲吧,祝你们全家春安,亲亲两个宝贝~~~
小猫好,你说的是真道理,也祝你快乐!园子里垦荒了吗?
石榴好,我们周末总有一天时间在外面跑,这次进了山,去了野生动物园,那天天气特别热,把我们晒死了~~~
有情宝贝好, 大家彼此彼此了,也祝你们快乐,谢谢你分享的春天~~~
海姊好,谢谢你富有诗意的心海论。。。和你们总是学会很多生活上的道理, 放不下博客就是和你们这些朋友们思想和心灵上的交流,得益匪浅。安娜虽然在中国的最初心灵上受到很多冲击,但是她享受和妈妈在中国的日子,她说她经历了很多,这就好了,她很快乐。。。我不是长安丽人,但是每天早上在唐遗址公园由北向南跑上一段,感觉很好。
哭沙宝贝好,我们这里春天到了, 你们那里渐入秋季,多保重,爱你们,亲亲两个妖妖们~~~
谢谢好朋友们,祝大家健康,平安,快乐,抱抱复亲亲~~~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景色很美,春天来了心情也会随之快乐起来的,大小宝宝多多保重~~~~~
来自澳大利亚的问候~~~~我们爱你们~~~~
什刹海 回复 悄悄话 晴,问好!以为你清明和安娜去西塘了。
我们的心就像大海,包容了一切也收藏了一切。听自己的心的召唤,不勉强和为难自己。面向大海,春暖花开。

很喜欢你买的新衣服,素雅柔美,再配上你的“玫红的指甲和深红色的戒指“,活脱脱一个明丽清新的“长安”丽人!

可爱的安娜笑的很开心,天真烂漫童年让人向往!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晴,你写出我的心里话了~~“调节好内心的平衡,让自己快活起来是最重要的”。
安娜看着又长个了,看到她的笑容像花儿一样盛开,真好!
很喜欢这些新买的衣服,特别是那些柔美的细节。
石榴石榴 回复 悄悄话 衣服鞋子都好看!
真是好久没见到你的新贴了,以为你又出门了。 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过该放松得还是要放松。 多锻炼,多出门走走。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安娜长高啦!衣服很漂亮,很淑女味。

生活要学会过滤:开心的事好好收着,不开心的过滤掉,才不放心上呢。。。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悄然来临, 抛开烦恼, 享受生活中美好的点滴~ 换衣服, 也换心情, 美美的~~
娅米 回复 悄悄话 有些日子没见到你更新,还在担心呢。都好就好!衣服很好看,好好享受春天吧!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三件,看安娜玩得笑得那么开心,真的是春天到了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又看到安娜的笑容了。春来了,晴置办了不少行头啊,似乎都偏向于黑色,有时候人也需要换心情,让思维出轨一下。
radiumsun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来问候晴姐姐和小天使安娜了. 春天到了, 花也开了, 衣服鞋子都换了美美新新的, 相信还有更多更多的的美美新新的事物会来到你们的身边的.

我习惯了用拐, 但是还没习惯出门, 不过工作依然都是忙到手脚朝天,也看不出什么结果, 明天在国内出差, 之后去慕尼黑,但是我还是一直惦记着晴姐姐和小安娜, 还有这里其他的各种好仙子.

大大的暖暖的抱抱亲亲 意大利还是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