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逍遥北京 – 3 西单西四逛街

(2010-04-22 21:04:53) 下一个

因为离西单近, 而且明天在西单开会,然后再接安娜去机场,正是下班时间,北京城堵车,不得不坐地铁,所以今天演习了一遍。

在北京图书大楼待了两个小时,安娜满载而归。我从来不在书籍上省钱,安娜和我一样酷爱书籍。

西单文化广场, 西单文化广场的一些照片不能存档,还在研究中。

西单的美女



从西单一路走到西四

护国寺小吃



在店里吃了一碗杏仁豆腐,没有小时候的感觉了。不过店里都是老北京人。 



奶油炸糕,


糖耳朵



庆丰包子铺



缸瓦市的基督堂



安娜累了,在一位大爷的指点下, 我们坐了102路电车回到阜成门。

母女两个人开心得不得了,安娜就像我的小女友和我一起逛街,采购的热情比我还高。西单一路逛下来就像回到我的少女时代, 想起了中学时代的好朋友小S。

亲爱的小S,我的闺密,你好吗, 今天我想起了你,改天我们重逢了,不管在中国德国美国, 让我们再逛一次街好吗?

这次北京行让我的心情回到少女时代,这次北京行让我得到一个新朋友, 我的宝贝安娜。



谢谢大家,愿朋友们快乐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云裳日光的评论:
真正的美女夸俺家的小姑娘,让我有些得意了哈~~~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张西单的美女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世界之目和哭沙宝贝喜欢~~~~~~~~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宝宝的分享,谗啦~~~最最喜欢那个西单美女真人秀小宝宝啦~~~
WorldEye 回复 悄悄话 北京的点心非常精致可口,吃多少都是香浓满口,决不腻。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还是有时间的,好好回答~~~
彩云好,知道你家在北京,什么时候回家探亲?
别针妹妹好,写北京时就想到了你,最近很忙吧,见不到你的身影。祝你们全家好~~~
谢谢秋天的脚步, 我也想起了我们的春天~~~
友情宝贝好,我们好好享受这几天,过几天忙事就会很多,都是工作棘手的事情,学会及时行乐吧,祝你和家人周末愉快~~~
谢谢小V妹妹, 你家小妹妹很可爱,妈妈一定很懂生活的情调,呵呵,祝你和家人继续享受生活的美丽~~~
谢谢蓝宝宝,在心情放松时只想快乐的事情~~~我一到阳朔感冒就好了,生病也是心理作怪,呵呵。。。你也要保重,我争取有空也去你的家乡玩一玩~~~
谢谢亲爱的姐妹们,抱抱复亲亲~~~~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姐们儿的留言哈,见到旧景想起我们的青春了哈。。。
愿我们的心情依旧青春浪漫,你们的留言感动我,我们的心境是一样的~~~
今天悠闲阳朔,和安娜逛西街,尝美食,泡吧,采购采购到用完包包里的所有钱。。。现在上网,看电视,休息一下,晚上继续逛街。。。问好姐妹们,来自美丽阳朔的最好致意,愿你们和家人美丽心情~~~~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借光,又重温旧梦,看来有失必有得,祝旅途愉快,当心身体。
virus88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女儿6岁,和安娜一样,也是妈妈的小女朋友。购物热情很高,会帮我选高跟鞋,因为她不喜欢我总穿坡跟鞋。晴天姐姐的文章我都有看,喜欢你在压力下的优雅生活态度。保重!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晴,跟着你和安娜一起逛街真开心!祝在桂林玩得开心!!!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以前上学的时候,常骑车去这里,美好的时光啊!
clipmom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晴天好!这个地方我太熟悉了,好多年前在缸瓦市堂受的洗。。。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晴天这么忙,还放上来这么多北京的照片跟我们分享。

看了照片,又亲切又想念的感觉,一言难尽!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香草也快啊~~~
我们尽量不缺课,我总让她的老师给我电邮,我给安娜补课。除了国际学校的课程, 我还给安娜德国的作业,所以安娜不是很轻松。我们这次出门学校放一周春假。
两个星期前桂林大旱,现在下了两个星期的暴雨,那里涝了。漓江的水势很好,我们的目的地是阳朔。回来和你们分享~~~祝合家周末愉快!
香草仙子 回复 悄悄话 晴天的手真快啊!谢谢分享这些我最熟悉最亲近的地方。

“安娜就像我的小女友和我一起逛街” - 感同身受。女儿这个年龄最适合陪伴旅行了。好好享受。

有个问题:安娜跟着你不怕缺课吗?要带着功课吗?回校后要补课吗?

祝你们身体健康,旅途顺利。桂林据说现在大旱缺水,不知道对漓江的影响有多大。对你们母女来说,不管怎样,都会是非常快乐的时光。很盼望看到你的桂林帖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自己跳上沙发啦~~~~下午飞桂林,一定替你们多看看祖国的美丽山水。吃上一碗桂林米粉,啤酒鱼,在西街逍遥一番。。。我和安娜去那里有个小故事,到时候再告诉你们~~~~抱抱复亲亲~~~安娜晴天爱你们~~~~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