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初三逛都城隍庙和大唐西市

(2010-02-28 22:11:25) 下一个

昨天是元宵节正月十五,今天再和大家一起逛庙会,下一篇写灯会,博客这里的年就过完了,过年过得好开心呀~~~~~~~~~~~~





两旁的小铺





庙前的回民小吃,我很想尝一个,我家小领导不容许



看到回民街人很多,不去那里,打车去了大唐西市的庙会

一到这里就看到舞狮,正值下午两点,人气很旺,喜气洋洋







看看横幅就馋死人

<


四川的汤粉


朝鲜打糕


台式小吃


天津狗不理



猜猜这是什么, 我和安娜尝了一份




庙会的人太多了,我和安娜又冷又饿,想舒服一下,打车到了小六汤包馆吃了灌汤包

牛肉馅的


素菜香菇



再来一碗黄桂粥

这个年过得好开心, 安娜和喜洋洋们



和安娜一起向朋友们拜年,谢谢大家倾城的关爱, 愿朋友们虎年吉祥,福满家园~~~~~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的留言,你们看着照片吃, 我也开心~~~~
我们吃的是武汉的三鲜豆皮,安娜都说好吃, 这个年过得很开心,所以一定要花时间记录下来和朋友们分享。
快乐的日子多回味一下, 难过的日子少想一点,就快活了,对不对~~~

好爱你们~~~~谢谢大家~~~~抱抱复亲亲~~~~~
duo_duo 回复 悄悄话 YYYYYuuuuuummmmmmy!
Is that Tofu skin wrap?
coolmom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yummy !
hug...hug...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我知道,你和安娜小猪猪吃的是武汉豆皮耶!

谢谢阿晴花心思给我们写出这么喜气洋洋的元宵贴子,看到你们过年如此开心,节目如此丰富,我跟着你们一起开心啊!

阿晴宝贝,你真是一位好妈妈。抱抱你和安娜宝贝!祝你们天天快乐幸福安康!抱抱复亲亲,好爱你们哦!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一定很开心,因为过年可以天天和妈妈在一起,真的很难忘中国的新年。我猜安娜和晴吃的是武汉的豆皮。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我猜你们俩个吃的是煎饼。

安娜拿枪的这张照片太好玩了!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晴姐姐和宝贝安娜吃的是什么?实在看不清楚,看不出来了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等以后安娜和晴姐姐回去后,再翻看现在的照片,该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呀。过得开心这是最重要的。祝顺!
hltyahoo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和晴天开心,我们就开心了。
愿安娜和晴天每天像过年这样的开心和放松。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坐上沙发了!
谢谢晴和安娜,跟着你们一起过年,这个年过得特别丰富,特别有滋有味!这个年对安娜来说一定会是非常难忘的,尤其看到你们玩得开心又放松,我更希望这个年可以过的长久一些:)
晴,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都平安,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