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五月的花园

(2008-05-30 12:22:46) 下一个

五月应该是阳光灿烂,天空晴朗,小鸟欢戏,草坪绿盈,百花争艳的温暖轻快的月份。

德国的学校放圣灵降灵节两星期的假, 我本来想陪女儿玩玩, 但是工作忙,小鸟和爷爷奶奶出门去农庄度假。所以我和花园只是晚上浇花时视察而已。

后来听到四川地震,更加没心情鼓捣花了。

国事家事大事小事伤心事烦恼事,失去了赏花弄草的情趣,直到月底天一下子热起来,我又准备女儿的生日,才开始收拾园子,突然发现我的心境通过花们草们渐渐的平淡下来,我缺不了我的小小花园,我爱我的家园。

想一想,的确人到中年性格情趣有了变化,安娜出生前我因工作的缘故周游世界,一年中有大半年的时间不在家里。休息时也喜好交友出门玩,还练了 4 年的全能三项运动,每天跑步 14 公里,每周还练车,游泳, 很少有时间待在家里。后来有了安娜,就以家和工作为重心了,个人的喜好一下子被繁忙淹没了。不知哪一天动了哪更弦,在花园里找到了心灵寄托,这是我 10 年前绝没想到的。我不是贤妻良母式的人,喜爱大自然追求自由,现在被小尾巴拴在家里,小花园是我对大自然的幻想吧。

废话少说,看看我的园子吧,不是显摆,是真心喜欢。

月初花开满枝







喜欢淡淡的小花







白色的海洋



紫色的欲望







杜鹃的前生近世








Klematis 的成长





门前的喜气






小果枝的成长





草莓的故事









我最爱的小花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园里的玫瑰们专门写文叙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lass_view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 有空常来坐坐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家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