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探访北极熊小宝宝芙洛克

(2008-04-27 14:54:06) 下一个

专门挑了一周中最冷的周二带安娜去纽伦堡动物园看小北极熊小宝宝芙洛克。周末天气好听新闻说游客要排队等上一小时,才能看上芙洛克10分钟。我们不愿等,只好找最冷的一天。

 

天气挺冷,只有7度,女儿也有些感冒。我中午请假下班回家,接了安娜驾车去动物园。

 

下午15 :30 芙洛克出来了。看看吧,这么多人。我把女儿塞入前沿,自己就后撤了。



大约一个小时后,大部分游客走了,我和女儿可以自由自在随意看了。

 

找什么呢


 

快乐散步


 



玩兴真高

 

从树桩上掉下来了


 



今天开荤


 

电视台实录


 





女儿最喜欢的


 

是芙洛克的妈妈维拉


 

戏水英姿


 

妈妈来吧  宝宝等你呢   小安娜用她的雪花以假乱真


 

维拉真来了


 



安娜抱着雪花吓跑了

 


幸好没事,乐了


 

替纽伦堡动物园宣传一个。


 

 

 

愿芙洛克健康成长.

愿全球气候问题受更多人的重视.

愿我们的地球多被我们爱惜和保护.

愿地球人少些怨恨多些宽容.

爱我们左右的人.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乐乐妈的评论:
谢谢美眉来看我们。我是比较惯女儿,自己也爱玩,嘻嘻。下个目标是你们那,Orlando 的 Seaworld and Disney world.要攒银子了。你那三宝才是最珍贵的。
乐乐妈 回复 悄悄话 北极熊真的是很可爱. 我带女儿去过San Diego 的动物园。看北极熊的人是人山人海。 可爱的安娜,幸福的安娜,妈妈带着安娜去了好多有趣的地方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安娜回言, 谢谢飘大姨,这两天天气热,我给您准备冰镇咖啡了,放在冰箱里,您自己随便取吧。祝五一愉快。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抱着雪花吓跑了。。。


哈哈~~
好个小“叶公”啊

我们的字典可以多一个词句了“安娜招熊”

小宝贝长的真好~~~

亲一个
谢谢宝贝给大姨泡的热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