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结七年 留言篇

(2008-04-24 13:03:05) 下一个





看到你们发自内心的留言,非常非常感谢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理解和对我们的祝福。在此深深地鞠躬,谢谢你们,善心的姐妹兄弟。

 

本来文章已经写好,不想发表。一则的确是自己的隐私和内心的痛楚,二则又怕引来流言蜚语,何况这是谁也不是知谁的网络。想了想终于感情战胜理智,发表了。

 

谢谢大家的理解。我想你们当中肯定还有人喝过比我还苦的酒,在此共勉,黑暗总会过去,终有一天晴天重返, 再苦再难,一定要等到这一天,永不放弃。

你们当中大部分人的生活还算美满幸福,珍惜这日常平淡的幸福,善待爱人,家人,左右人,因为生活还有它另外的一张面孔。

多看看生活中的阳光面,当暴风雨来临时,也有个准备,但愿在雷电交加时,不只是自己一个单身孤影。

 

谢谢大家,也祝福你们和你们的家人。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大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在充满善良和爱意的世界里,我们能够共同的分担和分享痛苦和快乐。。。因为我们本是同根生!

安娜妈,写吧。有什么快乐写,有痛苦也写,你永远都不会孤单的。。。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nqinqin的评论:
谢谢你的理解。谢谢你对我家园的夸奖。有空到我这个"家"坐坐。祝福你和家人。
qinqinqin 回复 悄悄话 I really feel happy for you that Anna has grown up well and been such a lovely girl. That's a big achievement. Enjoy her and forget the pain.

BTW, your garden and the little house are beautifu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