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金窝银窝不如我家的草窝

(2008-04-17 02:08:37) 下一个

有感于家坛的显摆的争论



看了关于显摆的争论,大胆的现现我家的丑 -- 安娜的草窝 .


草窝早为杂棚,在正院的西侧。去年安娜过生日,小家伙不要小礼物,要一个在户外玩的小屋子。理由
: 妈妈有自己的木屋,安娜也要自己的小窝。妈妈生平第一次用了 4 个晚上的时间,整治粉刷了小木棚, 在安娜生日前 4 天完成了安娜的凉棚。凉棚比不上坛子里 XDJM 的豪宅芳园,但这是我送给女儿的生日礼物 , 实现我从她出生起一直的诺言,礼物不用金钱买,用心做,我们的时代缺的是时间和心思。

看看安娜小朋友玩得多高兴

 



她去年整个夏天充分利用她的凉棚,
在那里绘图读书, 做饭 “….


一个冬天没有收拾草窝了,安娜的妈妈要行动了,再过几个星期又是安娜的生日, 今年做什么呢 ?





待续



PS. 显摆显摆安娜的宫殿。小姑娘还是喜欢玩公主王子, 昨天要拍 PP, 突然发现宫廷人去楼空, 人哪 ?“ 度假去了 !!“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也爱草窝:)))
haoaunt 回复 悄悄话 一年前当自己处于绝望边缘时,来文学城看到了坚强的你和安娜,被你的一切感动了。后来怎么也想不起你的名字,因为当时实在是处于崩溃的边缘,只记得你家美丽的花和那个如你一样坚强的女儿。终于前几天,我又在文学城逛的时候,找到你们了!把你的文章又看了不少。还是那么容易被感动,经常是泪流满面。
向你学习!做个生命的强者。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了不起!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你真能干!佩服。
云裳日光 回复 悄悄话 A happy daughter need a devoted mother, great work you have done!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双鱼美眉,谢谢rdong2 妹妹。当母亲的心甘情愿。谢谢你们,也祝福你们和你们的家人。
A型双鱼座女声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女儿是幸福的,因为有你这样一位伟大的母亲,深深的令我敬佩啊。祝福你们。
rdong2 回复 悄悄话 刚在跨国婚坛读了你的"7年心结"眼泪怎也止不住,你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880101留言

刚刚看到你的问话.棚子是3乘8大,地是水泥,上面铺木板.三面木板墙,一面可开小门.平木顶.第4面是面朝花园,为半面木板,半面敞开的.顶和墙壁爬满 Ivy,一面墙种植玫瑰.棚子是工人建的.我只是刷漆装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