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安娜晴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灵小屋 - 献给简妮

(2008-04-13 09:56:03) 下一个



看了简妮真人的挽留,伤心感慨.人到中年,许多事情不再是自己所能决定的了.喜爱简妮的文章,也希望她和家人健康如意,献上小文,愿简妮到我的心灵小屋散散心.

我有一个花园,尽力装饰摆弄,如同人的脸面.有时很累也用及少的空闲时间操作园艺.

只有在后面一个暗淡的空地上有块自留地,上面是我的心灵小屋,那是我散心,不想人间事的避风港.屋内随便放着书籍,图片,旅游带回的纪念. 屋外种植一些不用操心的花草.尽管很少到心灵小屋歇息,但这是我心灵深处的避风港. 闲人免入, 包括女儿.

简妮,我请你在网上到我的小屋歇息. Tanke die Kraft. Alles Gute!   我为你的家人祷告.




















谢谢观看。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