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刚上晚网上Traffice School,跟大家分享一下

(2008-05-08 17:07:14) 下一个
前段时间去洛杉矶玩。结果不小心违规了,被警察叔叔栏了下来。当时没有开罚单,不过过了几个星期还是寄过来了--可能是我是拉斯韦加斯的驾照吧。不过也正因为这样,他们没有决定罚款的金额,而是要我4月19日到法庭听取事情经过在决定金额。
     去就去吧,好在那天是星期六,我连跟公司请假都省了。不过还是很佩服Alhambra的交通法庭居然这么勤劳,周末都不休息。本来想打电话表达一下对他们的敬仰之情,顺便确认一下时间是不是准确。不过他们太忙了...我连在电话上hlod的机会都没有--总是被电话系统请求稍后再打回来。跟开发单的警察局问问吧....人家要我follow instruction, 法院的操作他们不知道的。
      好吧,...我们是平民小百姓啊,能说什么? 上庭时间又是8:15am, 不敢怠慢啊,乖乖的星期五就开车到了洛杉矶,还花了不少银子住店--周末啊...都不便宜。
      到了19日早上,我8:00am就到了法庭门口。奇怪,怎么这么清静啊?法庭大门紧闭,门口就只有另外2个中国人。他们也是被通知19日上庭的。等了半天在没有看见别人了。法庭里面更是空空荡荡,连走动的工作人员都没有。别是被阴了吧?可是没可能啊。通知上写的很清楚是今日啊? 我们三个人不停的犯嘀咕。等到8:30,我斗胆给警察局又去了个电话。 你猜人家怎么说的?
“哦~ 法庭周末是不工作的啊,你星期一再去吧。”
我晕眩...那为什么我收到通知是今天啊?再说我住拉斯韦加斯啊!
“我看看,嗯...我们有寄出一封新的通知,改了时间了啊。”
我再晕,哪有啊,要有我干什么还来啊!
人家也很油条咧“负责这个case的人今天不上班,你星期二打电话来查询吧。我会给他留言让他重寄一次的。“
能说什么啊?赶紧道谢吧。
        回到拉斯韦加斯,没几天果然来了一封信。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不用去洛杉矶了。坏消息是:罚款$152. 好在偶在过去的18个月内都有乖乖驾驶,所以还有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可以上Traffice School,然后把分数去掉。
       要怎么上Traffice School呢?总不能去洛杉矶啊。好在平时泡在网上时间多,偶顺利找到一家网上的Traffice School。而且价格很好只要$14.5 (每个城市可能不一样,根据开罚单的城市不同有改变),加上$2.00的折扣,才$12.5而已。而且他们还可以提供邮寄的上课教材,这样不想在网上干等的人就可以很快完成课程了。有些地区的课程还有中文教材咧。
        当然,最核算的还是网上拿课程啦。N个小时后,顺利结业了。赶紧上法庭的网站一查:够快啊,已经结案了。事情圆满解决咯~~不管怎样,算是了了一件心事。
        那家网上Traffice School的链接是www.gototrafficschool.com  输入Referral Code: XM5-2M4-MA7 还可以有$2.00 折扣。虽然不多,但是也聊胜于无啊。把我的经历写出来,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