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应一下楼下关于姚的贴子

(2014-04-03 21:03:34) 下一个
本想直接回复,不知为什么今天不能在内容里回复。

刚才也看了姚的表演,不只是今天,他已经连续多天表演,我也在想是不是求官不成转而反马。

还有那个胡忠信,他们俩当年批绿营的火力也甚是猛烈。这几天我看到胡和那个做作的陈立宏站在了同一个阵线,让我对台湾知识分子节操产生了严重的怀疑,也许,只要是反中,他们就可以成为同盟,也许,如这二天看到的一句话所描述的,他们都是和钱说话的人。

从国际法的层面看,大陆政府的统一诉求当然是合理的,他们为什么视而不见呢?

我的判断是一切的症结都在美国的那个与台湾关系法,如同我前二天说的被这根链子拴着的从拴自己的链子上看到了安全,认同了被拴的宠物的身份,所以大陆给他们任何让利和善意,基本都是试图去喂食他人宠物的行为,不去掉那根链子,无法消除有主人的宠物的敌意,这是宠物的逻辑。

而大陆的逻辑是独立的人的逻辑,因为大陆不需要别人的国内法的保护,人和人可以沟通,人和自己的宠物也可以沟通,人不能和别人的宠物沟通,只能和宠物的主人沟通。我想,大陆应该清醒了,不要再做喂食他人宠物的尝试了,那是徒劳的。想要回自己的土地,要么和那个在中国领土豢养宠物的美国谈,要么举起大棒。

台湾人,国民党也好,民进党也好,必须要清楚世界的划分从根本上来说是民族的划分,你们接受美国的国内法保护,以几千年中国文人的眼光看,你们在名节上是有亏欠的,如果你们还能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黄皮肤,黑头发,应当有所自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