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心飞扬 (一)

(2008-03-11 15:20:09) 下一个
从一开始, 我就选择了一条最艰巨最漫长的路. 等待的过程是如此痛苦以至于到最后都已经有点麻木了. 7年, 美国把我从一个感情丰富, 柔情似水的小女子磨炼成了一个坚强, 忍耐,平静, 什么都要独自承担的大人, 多了几分成熟, 少了几分热情. 好事还是坏事? 这似乎是冥冥中我早已预料到的结局.
请关注我以后的博客, 与您分享我的成长历程, 每一次的心灵颤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偶也七年了,可能有相似之处哦,,,
寒冬过后是阳春,黑夜傲过是黎明,
一天一天日子会好滴,一年一年偶们成熟滴!!
期待下文,,
木云 回复 悄悄话 期待
armandchan 回复 悄悄话 looking foward to
marathon 回复 悄悄话 题目有点吓人,关注。
文城文摘 回复 悄悄话 to look forward to
风中的云 回复 悄悄话 关注中。。。
sunning 回复 悄悄话 “等待的过程”与“追求的过程”感觉上会不一样的,即使结果一样。

"...7年, 美国..."
不是“美国”, 而是生活本身。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你的新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