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2008的BlueBlog

我把忧伤和沉重都留在了阳光下的影子里,行囊里只有单纯的快乐
正文

老公追逐了杨振宁,我该何去何从?

(2008-03-10 09:04:15) 下一个

星期六的零晨我忽然醒来,发现LG不在卧房,像是躺在另一个房间悄悄打电话,行为诡秘。我好奇地拿起卧房电话兼听,发现LG正在与中国一大四女孩调情,两人一直聊了一个多小时,我了解到:俩人已有关系好几年了,女孩获得了LG资助到处旅游,剩下的都是相思的甜言蜜语,(来美国)早去早回的话。女孩还警惕地问:“她(是指我)起来了吗?”

听完电话,我百感交集,这两天我一直在想,怎样跟LG谈谈。LG是中国名校土博士,现是高校教授和金领企业家,每年抽空来美国看看我和儿子,想必在国内女孩眼中很有魅力。我是八年前只身来美闯荡,从F1到H1再到去年File 485,一路打拼,又要扶养儿子,酸甜苦辣自不必说。

想当年自己也是系花,没想到就会这样被后浪推翻。虽然此帖无关移民,但本坛与我移民经历相似的兄弟姐妹很多,大家足智多谋,不知有何高见?我打算放弃LG了,把自由还给儿子他爹,作为给大四女孩今年夏天的毕业礼物。回忆往夕共苦的日子,不禁泪雨滂沱,今后我要seriously consider 抛过来的蓝媚眼、绿媚眼、黑媚眼了...... .心里全是眼泪......
_(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odtohuman 回复 悄悄话 you find another mr yan zhenglin , tell them why you can be yan zhenglin friends too, don not give up , or you fail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