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认识老外(35) 有妻仍欲包养

(2010-02-03 11:03:34) 下一个

以前在国内的时候,常常听说老外很风行性解放的事情。而且在电影电视上,也常常看到老外的性关系很随便。所以,当我到了美国以后,跟老外交往的时候,就非常注意这方面的事情。在我跟一些老外约会的过程中,发现有1/3的老外是想寻找性伴侣的。不过,这些人有的在第一次见面时,并没有跟其他人有太多的不同。也是一付正人君子的模样。

 

有个叫做Cook的老外,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板。在我第一次跟他通话时,并不知道他的背景情况。我以为他跟其他老外一样,是个单身汉呢。后来在电话中,觉得他有点怪怪的,比如说,他很喜欢谈论女明星,女模特,而且跟一个还没见过面的人,在第一通话就大谈女人,令我多少有些反感。

 

老库在跟我谈了一阵子美女之后,就约我见面。我反正周末有时间,很快就拍板了。在去餐厅的路上,我还猜测老库等一下在餐厅吃饭时,肯定少不了会谈美女的话题。果不其然,他比我先到几分钟,点好了菜之后,我们就随便聊天了。这个老库一付色眯眯的样子,眼睛从一看见我,就一直盯着我看。我装做见怪不怪的样子,对他的这种表现淡淡一笑而已。想起曾在哪本书上看到,这不就叫做眼睛吃冰激淋嘛!

 

席间,这个老库倒是很大方,普通人一般是每人各点一道菜,有的人会点餐前开胃菜。而这个老库很随意的点了4道菜,除了鱼虾,还有生蚝与小羊排。给人很会吃的感觉。不过,我是个吃不了太多就会饱的人,所以就每样都吃了一点。老库很喜欢那个生蚝,可我却觉得它腥气太重,不是很欣赏它,活像这个老库。

 

就这样一边吃一边聊,没过多久就聊到美女的话题上去了。这跟我猜的完全符合,我并不多说话,基本上是在听他说。也曾经听说过男人是一般多少是有些好色的,而这个老库是不是有点太过份了? 好像应该是男人跟男人之间才谈女人吧? 怎么这个老库却跟我谈了起来? 一时有些不解?

 

事实上,老库吃的也不多,点了这么多菜可能就是想摆阔? 或者是可以吃的慢一点,然后就能名正言顺的坐在这里多聊一会? 第一次见面,我对这个人的心思有些摸不透。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比较好色,爱谈论女人。而我最讨厌的就是好色的男人。所以,觉得这个人令我不太舒服,以后不想再见他了。大概吃了2个小时,这顿饭终于吃完了。我如释重负的出了餐厅。

 

几天之后,这个老库又打来了,我立刻就告诉他,我最近很忙,没有时间见他,想让他从此死心,不再来罗嗦我了。可这个老库却很有耐心,一连打了很多次电话给我,尽管我每次都说没时间,但他过几天还是会打来。我问他如果有事是否可以在电话里说,他却说面谈比较方便。真的无法猜出他究竟在想什么?终于有一次,我火大了,决定跟他再见面,真想看看这个男人究竟要说什么?

 

第二次见面吃饭时,速度比较快,显然吃饭是其次。在准备付帐单时,老库说话了: 能否去附近的社区公园走走? 我猜想他要谈事情,在餐厅里不方便,就冲着他笑了笑,算是同意了。我们出了餐厅直接往公园那边走,没几步就进了那一片绿绿的大草坪。

 

跟其他城市的公园一样,几乎每棵树荫下就有一张长方形的大桌子和一圈长椅,旁边还有烤肉炉。老库选了一处离马路远一点的桌子,问我说是否可以在此处坐下? 我向四周看了看,这个地方比较僻静,是个角落,游人一般不会走到这里来的。坐稳了之后,我打算听听他究竟想跟我说什么? 总之,这是个有点令人琢磨不透的人。

 

只听这个老库支支吾吾的先说起了他的家庭,当然,主要是他的老婆。随着他的公司越来越具规模,他的老婆也变老了,每天只是忙着买衣服,跟一群老太婆们吃喝,他已经对她没有任何兴趣了。听他这样说他的老婆,我的确是有些吃惊! 一般来说,这是很个人隐私的东西,怎么能随便向外人说起呢?

 

我很疑惑的看着老库,实在不知道他为何要跟我说这个问题? 那你现在还爱你的老婆吗? 当然不爱了! 老库回答这个问题时,一脸的坚决模样! 那你可以离婚啊? 我很直接的说。由于牵涉到财产问题,所以没有办法离婚。老库也很直接的回答。

 

那你想怎么样? 我。。。老库说到这里,就又开始支支吾吾了。我望着他,等着他说下文。我想找长期情人,每月付款长期包租。啊! 我吓了一跳! 这个老库还真敢想呢? 不过我表面上并没有什么吃惊的样子。我继续问他,你打算包租金发女人还是东方女人? 当然是东方女人了! 你为什么不要金发女人? 唉,那些金发女人很麻烦,会狮子大开口,要很多钱,然后在外面惹事;而东方女人据说老实好相处,也不会要太多的钱。。。

 

这个老库的话,对我来说有点像听天书。不过,总算让我遇到了一回这样的坏男人。自家的老婆老了,又怕离婚大失血,就想在外面包租小蜜,便宜年轻很实惠。实在是让我倒胃口。我已经懒得再跟他说话了,就站起来对他说,包租还不如去妓院省事,我没有兴趣再听你说这些事了。也请你以后不要再打电话给我了。我把这个老库扔在那里,自己头也不回的走了。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书里所描写的那种男人。算是开了眼了。不过,我还真的有点想不通, 这人怎么如此厚颜无耻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asen10的评论:骂人谁不会!像你这样骂人的是无耻!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ulletin的评论:
你嘻嘻,我当然是哈哈:)))
jasen10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吃洋火腿的中国女人都躲着华人社区,自己组织个圈子定期活动.没有一个嫁了鬼佬还敢公开张扬的.
有一次我去饭店,碰到一桌嫁鬼佬的中国女人聚会,就跟走进侏猡记公园一样,真应该感谢鬼佬帮助解决中国老大难女人的婚姻问题.

见过无耻的,没见过你这样无耻的.红肿之处,当成艳若桃花.
Bullet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晒太阳的大花猫的评论:

长而无味,没耐心看,只爱看大家的评论,楼主8要气,嘻嘻。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晒太阳的大花猫的评论:哈哈。。。朋友好!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whatso的评论:谢谢朋友!其实条件是同等的,主要是决定与你想怎么做。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世界大舞台的评论:好像并不涉及拗不拗的问题:))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斗转星移日月间的评论:谢谢你!我基本上是去餐厅这样的地方,很小心的;
那些你说的人啊鬼的,在普通的人群中跟我们每天所看见的人没有两样,表里不一这个词就是这样产生的:))
晒太阳的大花猫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特喜欢看绿一的文章,看完了文章里的怪老外,再看回帖的酸葡萄老中,哈哈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friday的评论:对某些跟贴,除了哈哈,呵呵,不知道该说什么:))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tree01的评论:你说的很对,我也是这么想的,谢谢!
sowhatso 回复 悄悄话 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
很多人想有你这样的经历, 但是没条件.
世界大舞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一的评论:怪人很多是没错。但你也有两个选择:一是要去,二是不要去。你去了,说明你是要
去。呵呵,有点儿拗口,但逻辑是这样滴。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绿一的回复---"哈哈,呵呵。"
Greentree01 回复 悄悄话 It would be nice for man and woman to pay his/her own bill in the restaurant. It should be this way to prevent some women from taking advantage of men.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i的评论:当然是自己经历的事情;不过,不是我要去见这些怪人,而是怪人很多,不接触不会发现的。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mao的评论:谢谢爱心提醒!俺会尽量小心的:))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世界大舞台的评论:呵呵,朋友,俺从不寂寞:))
俺在看老中老外有何不同?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gdon的评论:哦?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gdon的评论:哈哈。。。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小黑的评论:呵呵,这种人没那么有“眼光”,不过色胆大了点。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飞的评论:
谢谢朋友!没错!多“看看”一些老外还是挺长见识的:))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gdon的评论:呵呵。。。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田儿的评论:朋友好!感谢!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radora的评论:谢谢!我在认识老外呢。。。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ixianwan的评论:哈哈,关上门总在家里呆着吧:))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NGYING的评论:谢谢朋友!俺不生气:))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dino的评论:你喝高了吧?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urious的评论:纯属“无奈”,有一在公关部门工作的女友,总找这种“麻烦”。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ymoon2008的评论:多谢朋友!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hzww的评论:哈哈。。。
fi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奇,这是小说还是真实经历。如果是真实经历也忒怪异了?没事可做一直要DATING这些怪人?
lumao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只是好奇和探险,了解美国社会百态,并不认真的!

多保重,别太大意了!随身带防身工具之类,姐姐有点看着眼晕!
langdon 回复 悄悄话 It was a respone for 海上飞: "Such low standard for a woman, I am speechless"
langdon 回复 悄悄话 Such low standard for a woman, I am speechless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姑娘, 好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和身体锻炼好, 你就不会吸引到这种半调子胆敢跟你谈这种交易了.他在跟你谈交易, 很公平的. 你对他好奇, 居然眼睛会往他呆的方向扫一眼, 目光会停留, 这就是他到你这里来试一下的原因. 如果你觉得自己比他高贵, 他能在离三尺之外就能感觉到的.

海上飞 回复 悄悄话 绿一,你没有破坏别人家庭,也没有妨碍别人。走自己的路, 继续写你的精彩故事。
langdon 回复 悄悄话 It is undestaandable that a gentlman paid the bill first time during dating. But the second time you should pay the bill, to show your finacial ability and manner. Therefore he would have not mentioned 包养 to insult you.

Your story has only described that even such a 厚颜无耻 man did not respect you and thought he could buy two meals for you, certainly he might buy more, and more.

I don't know why do you keep dating. If you are seriously looking for a Mr.right, you have a wrong approach.

世界大舞台 回复 悄悄话 No.35? 姐写的不是dating,姐写的是寂寞。呵呵。
langdon 回复 悄悄话 Have you paid your meal or just find a cheap way go to good restaurant? I am sorry that I have to say it is really very shame to tell this kind of stories.
田儿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绿一分享的精彩的故事,让大家也跟着你长了见识。
doradora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博主几篇故事。感觉博主是个很天真,头脑很简单,见识也很有限的人,但是很好奇地和很多人约会,约会完了,根据自己短浅的见识,做一些不伦不类的结论。博主真想找对象,还是在正经人堆里找吧。
baixianwan 回复 悄悄话 蚊子不叮无缝蛋,自重的女人不会随便接受不熟悉的男子吃晚餐的邀请。请楼主好自为之。
BINGYING 回复 悄悄话 别生气,这世道啥人都有,咋也长见识了。
Landino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天天date来,date去的,跟鸡有什么两样?不如让人包了和算,
curious 回复 悄悄话 怎么DATE了那么多呀
nymoon2008 回复 悄悄话 We like your stories. Thanks for sharing.
phzww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也不是什么好女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