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心一刻:名人介绍(23)

(2009-03-21 14:30:07) 下一个

姓名:阿碗

产地:中国

现住地: 美国

真实身份: 健康养生坛

文学城ID:Arrwyn

经常出没的地方: 健康养生坛,宠物坛

生日:某年某月某日

星座:天蝎座

宗教:唯物主义

各类人给的评价:不太规矩

个人座右铭:whatever

文学城处女作:是关于我的猫李白的

最想去的国家:米有

最成功的宣传:米有

最喜欢做的菜:煎鸡蛋

年轻时的梦想:teen时候梦想离家越远越好

最理想的房子:不需要收拾打理还总是干干净净整整齐齐

最喜欢的一句话:起床来吃生煎包子了~~

今后想做的事:等我妈退休了请她过来给我做饭

家乡贡献:上中学的时候当着我爸爸的面示威踢到了一辆自行车骨牌效应所有的都倒下了

现在最盼望的事: 晚上要去吃小肥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句子真的让人开心一笑啊!看你那付无意的捣乱模样,俺眼前好像看见一大片自行车-扑倒在地。。。你爸一脸无可奈何,你一付很无辜的样子。。。最要命的是,俺也想去吃小肥羊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