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预防腰痛的简易体操

(2009-02-06 10:52:38) 下一个

 站着工作者:

 动作一:平躺,将双腿向上抬高,做双腿在空中前后交叉运动。

 动作二:平躺,双脚屈膝,用双手抱住膝盖下方的小腿处,大腿尽量贴近胸部。

 

 

 坐办公室者:

 动作一:坐在有靠背的座椅上,将双手向上举,然后身体向后仰。

 动作二:起身,站在座椅后面,双手扶着椅背,做蹲下起立的动作。

 

 

 工作疲劳时:

 动作一:站立,双脚打开同肩宽,左右扭转上半身。

 动作二:站立,双脚打开同肩宽,上半身向左侧弯及右侧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pcstar 回复 悄悄话 酒干哪淌卖末。。。。

经济再下滑,回收废品行业也会开始盛行。对环境好,我们也可买些东西。。。。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所谓!的评论:哇!你看的好清楚!下次我也注意看看。祝好!
无所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一的评论:
是的,是盗窃。回收桶上有警语:如.....则罚款若干或关押几日或两罚并施.....云云。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fying的评论:我知道有墨西哥人是靠这个生活的。专门在餐厅拣瓶子和易拉罐。
safying 回复 悄悄话 蝇头小利,积善积德。劳动致富没什么不好。
生活所迫而已。。。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所谓!的评论:啊? 是盗窃吗?
我亲眼看见我住的这个社区的倒垃圾的人,晚上先把垃圾分类,可以卖的拿走,留下没人收的。。。
无所谓! 回复 悄悄话 三藩市也可以看到不少华裔人士把蓝色回收桶里的东西占为己有。这其实是一种盗窃行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