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认识老外(26) 向山向山向山(B)

(2009-02-05 00:08:19) 下一个

大约20多分钟就到了他要去的酒吧。我从车上下来,看着这家

酒吧的门面,觉得有点美国电影里30-40年代的美国风味-酒吧

的门面很小,上面有霓虹灯勾画出的图案,灯下站着2个年轻的

女孩在微笑的看着我们。。。

 

等我跟在老格后面进了酒吧,才是真的吃惊的开始!说真的,我

这是第一次进酒吧。曾在电影看过酒吧,就是那种高高的巴台,

有人坐在高脚椅子上喝酒。可这里完全不是那样的。这个酒吧是

4-5张饭桌一个单元,喝酒的人是坐在普通的桌子上,喝酒吃

东西,而更主要的是-点歌。

 

当酒单送来时,还有一张歌单是一起送来的。那张歌单上有很多

美国老歌的名字,和唱歌人的名字,价格。。。

 

看到老格一入座,立刻就有女歌手向他问好。老格得意的回敬她。

然后很快速的跟服务生说了酒的名字,也顺便问我要不要点酒?

我确定不要,只要饮料,他也不勉强我,就开始吃干果,喝水了。。。

 

老格的酒很快就送来了。他很友好的问我要不要先喝一口?我立刻

说不,他笑了,跟我解释说这个酒如何爽口,喝了以后感觉如何

好。。。不过,我不为所动。他只好一个人有滋有味的喝了起来。

 

没过多久,第一杯酒就喝完了,他一招手,服务生就过来了。再

来一杯同样的酒,然后点了一支歌。很快,一个40多岁的中年

女子站到了离我和老格坐的餐桌约3米远的地方。她非常老练地

向老格点头致谢,然后音乐响起,她开始唱歌了。。。

 

她唱的是一首很久以前的老歌,附近几张桌子的客人都在陶醉的

欣赏着,一曲刚完,隔壁桌也点了一首,这个歌手显然很高兴,

唱的很卖力。我旁边的老格边听边哼着,看来很开心的。

 

过了一会,又有人点歌,这次是个男歌手,也是40多岁了,拿着

一把吉它边弹边唱,自己也一付陶醉的样子。。。很快,老格就

好几杯酒下肚,我开始抗议了-你不能再喝了,否则今天晚上回不

了家的。。。我声音不太友好,因为很反对喝太多酒。老格嘴上说

没事,但再也没点下一杯了。只是那个唱歌的女人过了一会忍不住

向老格发出要求,请他点歌。老格告诉我,唱歌的人是和酒吧分红

的。点歌的人越多,她分到的就越多。

 

总之,老格在个地方居然先喝酒后喝饮料,一晃就到了11!

只喝了一些饮料,没吃什么正式的东西,而老格喝了酒之后,已

经不饿了,他在糊里糊涂的情况下,认为我也不需要再吃东西了。

 

回到老格的家时,已经是11:30PM,赶快洗澡刷牙睡觉去了。夜

间的山区是很冷的,我盖着冬天的被子却睡不着,最终还是起来

把窗户关紧,室内才算温度不那么低了。。。

 

第二天一早就听见外面的客厅里有声音。起来一看,老格已经起

床了,正在厨房里做早餐。闻到很香的味道,走过去一看,吆喝,

这个老格正在做格式三明治呢-2片面包,煎2个蛋,再煎2

香肠,放2片番茄片,就算好了。他做了2份,我倒了一杯苹果

水,他一杯橙汁,就在餐桌上吃起来了。

 

老格一边吃一边跟我说,今天要带我去看箭湖,并在森林里转一

转,下午回来烤肉。自从到了山里,我就把夏天这个词给忘了。

这里实在是像秋天,我白天出门得穿外套,晚上绝对不能开窗户。

不过,阳光下还是很温暖的,我始终穿着普通的单外套,感觉刚

刚好,不冷也不热的。

 

跟着老格穿行于这个国家森林公园之中,从一座山到另一座山,

除了欣赏森林的壮丽,印象最深的是森林的管理。一路上都能看

到森林管理人员的足迹。那些老死的,生病的,影响道路交通的

松树,都被一棵棵砍倒,锯成段等待拖走。这么大的一片看不到

头的森林,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长年维护保养呢?

 

处于大山之中的湖是很美的。有人在扬帆比赛,也有人在湖上冲

浪,坐在湖边欣赏这些的时候,心里很有感触:像这种地方,就

是那种世外桃源,和神仙住的地方吧?

 

中午在一个很特别的小餐厅吃了很少一点东西,因为老格说要回

家烤肉,大约4点钟就往回开了。不知为什么,我在这个山里所

碰到的那些人,跟城里人比起来,显得朴实,热情,真诚。不管

是在餐厅,杂货店,湖边,路边的风景点,人的味道很不一样。

 

4点半钟回到家,老格让我坐在3楼的阳台上喝饮料,他去准备

烤炉和要烤的东西。等他把那些食物端过来时,我还真的有点意

:因为鸡腿和牛排老格在前一晚已经分别作了处理,洒了酒和调

味料,生菜沙拉和其它东西也一应俱全,都拿来了。

 

第一次吃只有2个人的烤肉,觉得气氛不够,不闹腾。谁知,这

个想法很快就被彻底推翻了!在老格点好了火,开始烤了没几分

钟,我就听见耳边出现嗡嗡声。。。紧接着,1只马蜂/蜜蜂飞来

了。再过几分钟,10多只蜂儿飞来了。。。我跟老格说: 怎么办?

会不会咬人? 老格镇定自若地说: 这些Bee是我们的客人,好朋友,

它们向你问好来了。。。

 

虽然老格说得那么轻松,但我还是觉得心有余悸,因为曾亲眼

见过好几个人被蜂盯过的惨状。。。很快,我们这里就成了人蜂

大战的战场:老格在烤炉里手忙脚乱地翻烤物,因为火太大,怕胡

了。。。而我,看着越来越多不请自来的蜂朋友,生怕它们不友好

-因为它们已经从1203050,超过了上百个,就因为烤肉酱

里有蜜糖。。。

 

你曾见过上百只蜂儿在你身边嗡嗡叫吗?你在那种情况下能镇定

自若吗? 我担心它们在我脸上盯一下,然后肿起一个包来,又痛

又痒怎么办? 而那个嘴里说蜂儿是好朋友的老格,在巨大的蜂群

嗡嗡作响下,也皱起了眉头。。。最后,我开始动手想赶它们走,

但老格说,千万别动,那样它们会咬我。我实在无法再坐下去,

就站起来抱头鼠窜了。。。

 

老格一看我退进了客厅,也很无奈。他只好赶快烤好一些食物拿

进客厅,然后自己也撤退了。。。我挖苦他说,你的好朋友太多

了,反而让人吃不消了。他苦笑着说不出话来。。。

 

总之,这顿老格精心策划的,坐在阳台上烤肉,边喝酒吃肉边欣

赏山林美景的计划,就这样被蜂儿给搅黄了。没看见夕阳西下时,

林中的壮丽景色;也没法欣赏松鼠们在林间跳跃的可爱模样;本

来身边有人坐陪,吃烤肉,喝啤酒,听鸟叫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而最可笑的是,我到现在也没弄清楚那些蜂儿是马蜂还是蜜蜂?

在我吉人天相它们没咬我。老格把烤好的东西拿进房间以后,它们

还在烤炉附近用巨大的嗡嗡声唱着歌儿,恋恋不舍离去呢。。。

 

老格很没面子的在餐厅吃着食物,可惜原先那神气活现的劲头完

全没有了。而我却象一只斗赢了的鸟儿,唧唧喳喳地一直说着话。

如果用漫画形式来描写这两个人时,画面一定很有趣:老格斗输了,

头上被啄的快要秃顶了。。。

 

两个人坐在餐桌上吃东西是很没趣的。没几分钟我就吃饱了。老

格原来设计的浪漫晚餐走了调,我也完全不配合。吃完就溜去上

网了。在文学城里看了一会,不知不觉就是晚上10点多钟了。关

上电脑跟老格说了晚安,就去洗澡睡觉了。

 

躺在床上很久也没睡着,因为有点冷。紧接着就想念热的地方了。

现在才8月份就觉得冷了,要是冬天住在这里又该怎么活呢?

这样七想八想的听到有人敲门,觉得有些奇怪,立刻问道:什么

?老格居然在门外说,能不能到他的床上去睡? 我立即火大了!

看看时间已经快要12点了,他竟然不睡,还来吵我? 这是我来

之前所没有预料到的。我跟他大声地说No,然后就没再听到动静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走到厨房,看见老格正在准备早餐。我跟

他说,等一会吃完饭就要回去了。麻烦他送我到家。。。他很

吃惊的看着我,问为什么? 我笑笑说: 这里太冷了,晚上也睡不

好,还是早点回去算了。

 

他突然变沉默了,原先的那些可以用箩筐装的各种笑话都没有

了。也许他知道他犯了错,我不高兴了。聪明的人是不会再继续

追问理由的。

 

我怎么去的山上,就怎么下了山,终于又回到了热的快要开锅的

洛杉矶。这次的短暂旅行给我上了很好的一课。那就是:不能随便

答应去男人的家作客,尤其是老外家。因为你不知道他们真的在

想什么? 什么避暑,还是免了吧。。。当然,某个方面的收获还是

很大的,因为立刻就知道了这个人有喝酒的习惯。而且我认为这个

习惯不太好。过多的酒精对人体健康是有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猫的小老鼠的评论:哈哈。。。游泳可是俺的拿手好戏呢!多谢了。。。轻轻问一句:老鼠游泳吗?
爱猫的小老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一的评论: 【绿一】姐姐是只“绿天鹅”!赶快找到一个“天鹅湖”,戏戏水,游游泳,健健身吧!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sbpl5的评论:谢谢你!我说她猜错不是乱说。她说这人想跟我玩一夜情。真是大错特错!我写文章非常小心。很多真实的,但可能引起很多人不满的,我都几乎不写。免得别人说我自吹自擂。。。之类的酸话。
这个老外,来的时候,带着定婚戒指,进了他的家,客厅里是一张我的放大照片,镶在一个巨大的镜框里。。。等等这些我都没敢写出来。因为只会引来一片骂声: 你有什么了不起。。。你自我感觉太良好了。。。你少吹牛了。。。
可爱的一些人们,这还是比较友好的话,因为我不会挖苦别人,所以想不出来还能找到什么词来写。。。

我是个很客观的人。让我自信的是:不管我干什么,决不会给中国人丢脸!也会让老外服气称赞的。

因为我没写被老外甩了很狼狈的事情,就有人不舒服。说句让人不服气的话:老外凭什么甩我?在老外堆里,我绝对是天鹅!

这是你逼我说的。本来不想说的。
ssbpl5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比较嫩的人是绿一...
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都没有绝对的答案,两个人可以有过相似的甚至完全一样的经历,但是对于这件事情的诠释却可能大相径庭,这个是完全无可厚非的.那么绿一为什么步步紧逼一定要说passerby"完全错"呢?这一点就显得绿一非常得不成熟,而且好胜.再说得直白一点,绿一表面上豁达大度,所有评论来者不拒,我想,大抵只是因为有些评论实在是有些过激,正常一点思维的人都不会同意他们的观点;而绿一的情商绝对可以揣测到大众的"同情"心理,所以对这种人也就不吝啬你的"豁达". 而很不巧passerby同学的评论恰恰是点中了许多的痛处,所以绿一也就不再是那样一个"豁达"的形象了,语气中的狂妄浓墨重彩,非要在情感上让passerby承认自己嫩才行.
我只能说: 绿一,其实这个passerby比你成熟很多;或者,至少是"旁观者清".
至于个人魅力,我只能说女人不要把自己想得天下无双,你又怎么知道那些男人约会你的时候不在同时试探其他的你的同类呢? 反过来也一样,就好象你也不拒绝其他男人的邀约不是么?
这种短期的交往是看不出一个人的真正底细的,他们对于你是这样,而你,对于他们,也一样.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江川的评论:当然是写我自己的故事。不过,我会小心的。谢谢!
大江川 回复 悄悄话 是亲身经历?
还是别人的故事?
要了解西方社会,有很多方式。
你的方式有些探险家风格,做为朋友劝你小心。
当然,你执著此种探险,也无可厚非,祝你有成,幸运。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QL的评论:谢谢你!说的很在理!早上一进来就看到有人非常没水平的乱写,立刻就把它删了。希望那些酸溜溜的人还是别来了,免得心里不舒服。
MQL 回复 悄悄话 说句看客的话,每个女性都有认识男性的需要和方式,都是大人,会有自己的方式解决冲突,天塌不下来。假如哪位,因为中国女性光去结交老外,而耿耿于怀,未免稍微吃醋了。当然,我也希望看到某位男士结交女性老外的文章。

一句话,当看客的,得有看客的分寸。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敬告某些心理不健康的小人:如果你用阴暗的心理来看我的文章,就请不必再来了。这里是阳光明媚的文学城,是我的博客。如果你想说那种很无理的话,就请在自己的家里发泄吧,请不要来污染这里美好环境!
本人不欢迎没受过教育的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哎呀,太唧唧喳喳了。。。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哇!被你绕的头都昏了。牛年肯定没戏了。。。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asserbypasserby的评论:我很欣赏你的自信!所以跟你斗斗法。看你还来不来。有人说你会不来了。我不信。你属于不到黄河不死心的人,很好!欢迎跟俺较牛劲!
passerbypasser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一的评论:
我今天还真是有时间跟你较劲,转了一圈又回来了,呵呵。

我就猜到你会说我说的都不对,那就仔细再看看你是怎么写的:

“笑话很多,也很会活跃气氛,“---成熟幽默,没错吧?

”这个老格有很多跟女人约会的故事”---身边不缺女人,也没错吧?

你也不用再评论我的对错了,等着看你下星期的故事。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猫的小老鼠的评论:哎哟,笑死我了。。。太有才了!可以出书立传了。。。周末快乐!
爱猫的小老鼠 回复 悄悄话 俺小鼠也见过一位漂亮MM,参与对比烘托一下了不起的【绿一】姐姐。。。哈哈:

【鼠知女士】:“碰撞”了一个加强排,早已结束;灵腮利嘴+可爱的功利;大学教授到Scientist到小老板,到处碰撞,各式各样;“碎”了点;仅是个“小贝贝”;

【P某女士】:“寻觅”了一个加强连,刚刚过去;灵牙利齿+可爱的刁蛮;电影导演到Banker到小小业主,苦苦寻找,无其不有;“嫩”了点;真是个“小朋友”;


【绿一姐姐】:“认识”了一个普通营,还在加强;灵唇利舌+可爱的凶巴; 老久店主到老浮天龙到老格山王,自找上门,应有尽有;“滑”了点;算是个“大朋友”;


PS: 嘻嘻。。。豆腐有“碎”,“嫩”,“滑”,“老”之分类。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asserbypasserby的评论:哈哈,太有趣了!昨天晚上有网友写信来说我回你的跟贴很凶巴巴的。。。所以也在想是不是向你道歉。。。

等你看了我下个星期的故事,就明白我为何认识很多老外了。知道吗:我根本不用主动去找,就已经变成忙吃忙喝了。。。

你朋友有一个加强连? 根我比还差了远了去了。。。要么怎么敢说你嫩!

这个老格有很多跟女人约会的故事,写出来笑死人的。不过,实在没时间写。只好算了。

再说一遍:你对他的分析完全错。哈哈。。。真是个小朋友。。。
老实说,我也想把文章写的完整一些,但那样写我就完了,得花太多时间啊。。。所以还是算了,简单写一下,让别人看看不同的老外就好了。
希望你继续来作客。下周有长篇。我的认识老外才算开始。以前的不算。
passerbypasser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一的评论:
我确实是没有跟这么多老外“认识”过,跟你比这个,确实是“嫩”了点。不过呢,没认识过不一定就不了解。一个原因就是我有个朋友,读书时跟中国来的男友分手了,毕业工作后就发誓要找个老外老公。这两三年来,约会过的老外至少也有一个加强连了,很多经历都跟你很类似。我以前还奇怪怎么什么事都让她碰上了,看了你的故事才知道原来无独有偶。

说实话你的故事写得不错,但是对老外的刻画就不太准确。比如说象老格这样的比较established,35或40岁向上的的老外,一般都是成熟自信幽默,更重要的,就是他们身边不缺女人,而且有的人根本不想结婚。这个老格喜欢喝酒,绝对是因为他喜欢,而不是因为太孤独了而喝闷酒。

还有我真的没看出你的人格魅力(要不就是你没描写出来, 呵呵)。我倒是觉得你和我那个朋友一样,平时灵牙利齿,还有点小小的刁蛮(还算可爱的那种);但是一和老外约会,就变得小绵羊一样,经常被“夸奖”为是很好的听众,还经常委曲求全。比如在这个故事里你吃了中午饭,不想接着吃晚饭,但还是去了,因为怕晚上饿了又没得吃。如果是我,一定会说我现在不饿,如果你饿了,我可以陪你去,但是咱们再顺便买些外卖,比如匹撒饼之类的,晚上我饿了可以热了吃。还有,老格最后只是喝了酒,也没带你去吃饭,如果是我也一定会在饿了的时候提醒他,现在我饿了,要吃饭。

当然吃饭是小事,但是我的意思是成熟独立大方其实是更吸引人的人格魅力,这当然是要建立在你付你那一部分钱的基础上。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魅力是幽默感,你们的“蜜蜂宴”是你表现幽默感的大好时机,但是你却弄得他“老格很没面子的在餐厅吃着食物,可惜原先那神气活现的劲头完全没有了。”“两个人坐在餐桌上吃东西是很没趣的。”

还有一些你一直没有提到的,但是是我的朋友经历过的:1,她约会的人绝大部分都是在交友网站上认识的,从电影导演到banker到小业主,无其不有;2,浪漫晚餐之后,特别在对方付钱后经常会对她上下其手;3,每次她一更新了照片后就会有大批的人写信要求见面,但是那些她感兴趣的老外后面经常也会有大把的女孩等着。。

你可以说我说的都不对,其实我也无所谓。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自己能在心里好好衡量一下自己到底要找的是什么,最后得到了没有。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很佩服你的细心!俺当时很粗心,根本没多想会有什么事情,就跟他去了。所以看到那个朋友说:笑死我了。。。我也笑了。我实在是考虑不周全。
不过,这次上山印象深的,一是那个酒吧,其次就是蜜蜂,(我分不清楚)多的只好逃跑了,哈哈。。。你形容的对,好像捅了马蜂窝。。。

每当想起这些蜂儿,就忍不住偷笑。
唐人街 回复 悄悄话 一位漂亮的中国mm,卧底似的一个一个的了解西方男人,这样的做法忒危险,不可取。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asserbypasserby的评论:你猜的完全错。哈哈。。。敢写认识老外的人,当然有与众不同之处。朋友,你还嫩了点。。。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asserbypasserby的评论:你说的当然不对。俺就是不敢写那些老外心里真的想什么。这还没写呢,就有很多人不高兴了。说俺。。。
其实这些老外都不是俺去找的。都是自己追来的。对不起,这句话也不能写的。有人心里会不舒服的。
人的人格魅力是存在的。对于这一点,不服气是不行的。
passerbypasserby 回复 悄悄话 十分同意noname2008的看法,老外绝对不是象你想象的那样,“觉得上床很普通”, 或者比老中男人开放。碰到可以发展成结婚对象的,老外还是很小心的,以免过早越了雷池把女孩子吓跑。

我觉得你碰到的老外主要是两种:1,根本没想找commitment relationship; 2,没打算跟你发展恋人关系,只是想发生个一夜情或维持普通朋友。所以你会觉得他们随便。



passerbypasserb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死我了。

这个Gary一定百思不得其解:既然她这么一本正经不肯跟我风流,为什么还要这么大老远的跑来呢。

呵呵,你该不是把老外都当成是活雷锋了吧?如果你真的是想去开眼,下次一定要提前讲清楚付钱的事。即便他说不要,你也一定要坚持,这样就可以无形中把距离拉远。不然他自然会理解成你会用性来回报。出去吃饭,郊游其实都是一样。

从你前面的故事里,我还没有发现有一例是哪个老外是真心追求你的。而你总是把自己描写成人见人爱的琼瑶小说女主角,所以有些网友看了不舒服。

如果我说得不对请见谅。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8的评论:这话你说对了。老外决不死缠烂打。有几个我见过的老外,很想见我,但我不见他们,就不会来粘人。最多让花店送花来。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name2008的评论:老外也有一部分很不错。但是相对来说老外比老中开放。这是俺的结论。
俺住在洛杉矶,但不在华人区。为何不写约会老中?写了只怕被砸死!
所以还是好好活着吧。。。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name2008的评论:说了半天,也没人懂俺的意思。俺是到了美国想了解一下美国男人跟中国男人有什么不同,但是偏偏有人硬说俺是约会。所以随便吧,认识也好,约会也罢,不就是个普通的词吗?
俺也不会在意谁说什么。俺继续做俺想做的事。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name2008的评论:
我同意楼下的说法。现在国内见了一次面,就想上床的老中多的是。绿一可能很久没回国了。相反的是,我感觉老外在这方面比较有涵养,比较尊重女性。你不同意,他就会放弃。国内男人死缠烂打的多了。
noname2008 回复 悄悄话 打错了,不是 "你希望他”的暗示, 是想打"你喜欢他“的暗示.
在加一句,你说 "以前在国内跟单身的男士交往,相对单纯很多。根本不必担心这方面的事。可是老外的确不同。他们觉得上床很普通"。 这个我坚决不同意。希望你有一天能遇见一个让你改变想法的好男人。
noname2008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男人不是单纯,也不是不想。只是表达方式不一样。动手以前也不一定会问你。对家庭的忠诚和对女人的尊重,白人男人绝不比其他种族的男人差。不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在没有交情情况下邀请你单独过一周,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你答应去就是很大的暗示是你同意。至少是"你希望他"的强烈暗示。如果你对他的行为觉得惊讶,你真是太傻太天真了。在你以前的跟贴里,很多人建议过你,刚认识的男人不可以去家里。这个你现在在知道么?
还有,你明明是在约会老外,为什么总有强调是认识老外? 如果只是想了解,为什么不认识老外女人,小孩,老人? 约会哪国人是你的自由,没必要遮遮掩掩的。我的老公是老外,我没有没忌讳说过我更喜欢白人男人。不好意思,没憋住。 下次不发言了。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千江水千江月的评论:以前在国内跟单身的男士交往,相对单纯很多。根本不必担心这方面的事。可是老外的确不同。他们觉得上床很普通。这是我认识老外发现的一个事实。所以认识老外很值得。
千江水千江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一的评论:

知道不是你主动。女孩子在这些方面相对比较简单,有时很容易就觉得四海皆朋友,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来往。可是成年的男性想法就不会那么单纯了,邀请(或者被邀请)和一个年轻美貌的女子单独相处但是心里却仅抱着简单朋友的想法的,很少很少。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加州花坊的评论:你说的太对了。那个地方一着火就不得了,很大一片全部是松树。
喝酒绝对不好。小量保健可以。他喝酒是无聊,你说对了。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lum8的评论:我认识的老中都很内向的。从不提这种事情。我觉得老外还是比较随便一点。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千江水千江月的评论:不过可不是我主动要去的,是他自己提出来的。而且我当时也没答应。不过这次收获很大。值得一去。否则还是弄不清楚老外的心理是怎样的。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很美的也很容易着火的地方。又可惜了一次。绝不能嫁爱喝酒的,话又说回来那些人孤单的只有到酒吧去消遣了。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这是不分老外老中的,老中也一样;老外更有修养些。
这个地方倒是很吸引人,英文叫什么?以后有机会也去去。
千江水千江月 回复 悄悄话 嗬嗬,还好嘎然而止。客观地说呢,其实老格也算君子了,交情这么浅就答应去他家小住做客,我想这里一般的男人都会有这样的误解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