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华女嫁老外-写在前面

(2009-02-14 00:23:02) 下一个

周围很多华人女子嫁给老外。我想这个话题是很有趣的。这几

天想了又想,得把这个系列写出来。不过请朋友们不要对号入座。

俺写的这些人,也许某些地方跟某位读者的经历刚好雷同。还没

写呢,就先说请原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请等待。尽量快点写:)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一的评论:呵呵,是啊,开心最重要,期待您的好文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明白了,你是跨国结婚,祝开心快来!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一的评论:算是吧,不过我老公是同胞。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谢谢你!也是跨国婚姻吗?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好文即将登场,期待ing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难道有人歧视跨国婚姻吗?我如果写,只是写我所看到的事实,而不会带有色眼镜。我想我跟其他人是不一样的。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fying的评论:越是这样说,俺就越想写了。。。俺没看过别人写的。俺可能跟他人的切入点不一样。准备看戏了。。。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答复:有这样的说法因为我本人就是外嫁。虽然现在也很幸福,可始终是有人带着有色眼镜来看我们这样的人。无所谓了,走自己的路吧,希望多有你这样的朋友,可以公正的看待跨国婚姻,希望妹妹的笔下会有感人的故事,更希望所有的已婚人都可以在他们的婚姻中感觉到幸福。必竟走到一起都不容易,有不一样生活习俗,文化背景的人尚可幸福,那对没这些问题的人来说,应该更不是难的了,对吧?
safying 回复 悄悄话 是马蜂窝。^_^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俺没看过其他人写的。俺只写俺认识的这些人。试试看吧,可能是个马蜂窝。。。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哈哈。。。宝贝很聪明呢!一早就接到老外朋友的电话,下午就去吃饭了。
祝全家健康快乐!希望早点见到你!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情人节快乐!外嫁给砸得很惨的,你又踩地雷啊?哈哈。。。先摆摆今天的约会吧。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猫的小老鼠的评论:你怎么只想着结婚这样的词?俺是写别人呢。。。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请松MM耐心等待。情人节快乐!
爱猫的小老鼠 回复 悄悄话 【绿一】姐姐又有新想法,准备新系列;咱看姐姐就打打雷,可别下雨啦!自己先找好订婚方向,天鹅落地进婆家吧!俺小鼠等着吃喜糖呢!。。。嘻嘻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快写吧,等着看呢. :)

但也别累着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