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性(5) 半夜狗叫

(2009-02-08 11:06:53) 下一个

房东老太最近参加了2个舞蹈班,据说一个是学跳国际标准舞,

另一个是健美健身舞。。。可是,自从她去学习跳舞以后,家

里就在每天晚上,大约半夜1-2点钟时,出现狗叫声。。。

 

我睡觉不太好,有任何有点风吹草动都会醒来,更不用说是那

种很吵闹的动物叫声了。。。可是,半夜三更躺在床上,实在

想不出来狗叫的原因,因为家里没养狗,虽然听到的狗叫声是

在厨房那边,但是怎么也无法想象狗叫是在家里。。。

 

忍了几天之后,有天晚上已经2AM了,那叫声却丝毫未减。想

想反正也睡不着觉,干脆起来到厨房那边看看,是不是邻居家

的狗从哪里钻了进来?

 

穿着睡衣,从房间出来,轻轻地往狗叫的方向走去。。。在厨房

外面的拐角处,我呆住了-因为声音正是从那边发出来的。。。

 

我从小就怕狗,是那种怕被它咬的感觉。所以,我慢慢走到挨着

厨房的吃早餐的那个地方,伸出头去往里瞧:不禁大吃一惊! 只见

房东老太,正在餐桌前,手舞足蹈地跳着,并一边跳,一边从口

中发出汪,汪,汪。。。的狗叫声。。。

 

我故意咳嗽一声,提醒她有人来了。。。谁知她正跳得入神,没

料到有其她的声音加入,反而受到惊吓-狗叫声立刻停止,嘴里

发出啊。。。的尖叫声。。。她倒是被我吓坏了。。。

 

等她回过头来看见是我,就很生气的说:你怎么半夜三更三更不

睡觉,跑来吓人? 我快要晕倒,没好气地跟她说: 一直有很吵闹的

狗叫声,根本无法睡觉,所以过来看看狗叫是怎么回事?

 

哎呀,忘了告诉你。我这次参加一个舞蹈班,是健身的那种,老

师让我们边跳边发出狗叫声。。。可是你也太吵了吧?一直在这边

汪汪汪地叫,别人又怎么能睡觉?

 

唉,跟她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她高兴起来,明天会继续跳,继续叫。

对这种人我又能说什么呢? 可是,那些教人跳舞的老师也很会别出

心裁,居然想出这样怪异的方法来鼓励人们健身。。。哈哈哈。。。

可能真的效果不错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fying的评论:这个老师又没让她半夜三更的跳和叫,是这个老太太脑子有问题。
safying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吧,这舞蹈老师也太损了。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千江水千江月的评论:你还笑?我快完了,不能睡觉啊。。。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此人从不为他人着想。别人睡觉她就乱吵。没办法。妈妈没教好她。
千江水千江月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深更半夜练跳舞呢? 还发出狗叫声.
真是岂有此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