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心一刻:名人介绍(7)

(2009-01-25 15:53:34) 下一个

姓名:出入自在

产地:中国

现住地: 美国,德州

真实身份: 自称是健康养生坛中医爱好者

文学城ID: 出入自在

经常出没的地方: 健康养生坛,

生日:某年11日,哇! 元旦那天耶!

星座:摩羯座

宗教:我爱世人

各类人给的评价:非常喜欢看你的评论,不要离开这里。也希望在

 论坛常为众人解惑。

个人座右铭:有机会时,尽力帮助他人

文学城处女作:为什么总是那么几句无聊的话?

最想去的国家:哪里都想去

最成功的宣传: 蝉蜕治疗失眠有奇效/山楂药膳方八则

最喜欢做的菜:老三样/你们猜吧。

年轻时的梦想:设计服装

最理想的房子:用我的心情去点缀

最喜欢的一句话:我不在乎别人说什么。我只做自己该做的。

今后想做的事:看服装表演

现在最盼望的事: 碰巧得空,去健康坛帮助有需要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好像不是这个老三样啊?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自称是中医爱好者的人很实在,也很自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