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心一刻:名人介绍(6)

(2009-01-22 16:12:18) 下一个

姓名:美鬼

产地:中国
现住地: 美国

文学城IDmeigui

真实身份:健康养生坛医学爱好者

经常出没的地方:健康养生坛,流坛,
文学城处女作:请大家帮忙看看是买single house还是condo

年龄:脸上的青春痘和实际年龄不符

星座:没在意。

个人座右铭:如果你热爱生活,生活也会爱你。

老公对我的最高评价:你的坚强和勇敢令我震撼!望着我的脸真诚地说。

难以启齿的患病经历:消化道下端开口疾患

尴尬经历:上女厕所被要求出示ID

最想去的国家:没想好。
各类人给的评价:你很棒:爱憎分明!
最成功的宣传: 口服避孕药治疗青春痘很普遍。

最喜欢做的菜:早餐吃黄金。还有鲜美多汁的水饺。

最理想的房子:自己是屋主,不想付房租。

最喜欢的一句话:父母教育对子女的发展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

今后想做的事:等我慢慢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松MM全家春节快乐!牛年牛运!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美味MM好!俺3天不能正常进来。过几天写篇文章出出气。也祝MM全家春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绿一春节快乐,万事如意,牛年吉祥! :)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绿一:祝你牛年快乐,健康如意!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Sorry,my computer can't use now.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