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心一刻: 名人介绍(5)

(2009-01-21 13:53:20) 下一个

姓名:为义

产地: 中国

现住地: 美国

真实身份: 很普通的一个人.

文学城ID: Weiyi

经常出没的地方: 健康养生坛,音乐,摄影,Computer.

生日:还提那干啥.

星座:天平座

宗教:这可不能说的.

各类人给的评价:全是好的.

个人座右铭: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文学处女作:梦里不知身是客

最想去的国家:月球

最成功的宣传: 治疗耳朵感染我有经验

最喜欢做的菜:腌多鲜

年轻时的梦想:从小想成为一个小提琴家,自己所爱的女孩弹拌奏.

最理想的房子:树上的鸟窝.

最喜欢的一句话:你尽可以说你的爱是无限的,我的生命是短暂的,

可我的生命,也许比你那无限的爱还要来得长.-摘自茶花女

今后想做的事:拉琴, 摄影,画和写上几笔.

家乡贡献:惭愧!

现在最盼望的事:一觉醒来还是青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eiyi的评论:你是个很浪漫的人,又有侠义心肠,祝身体健康!
weiy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对我的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哇哇哇。。。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顶这句:一觉醒来还是青年.人人都有这个梦想啊。。。包括帝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