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心一刻:名人介绍(A)

(2009-01-21 10:13:05) 下一个

姓名:有心,就有爱。

产地: 中国

现住地: 美国

真实身份: 家坛雷锋

文学城ID: 贴心宝贝

经常出没的地方: 家坛,等多坛。

生日:那一天全世界的儿童都过生日

星座:双子座

宗教:爱世人如爱自己

各类人给的评价:你真的是个很贴心的宝贝

个人座右铭:以我的真情爱家人,爱身边所有的人。

文学处女作:不望永生,珍惜现在

最想去的国家:中国/世界

最成功的宣传: 想买iphone?还是等等吧! 

最喜欢做的菜:各种美味蛋糕和派

年轻时的梦想:因为有天生的好嗓子,太想做流行歌星了

最理想的房子:给我一个鸟巢,我可以把它变成宫殿

最喜欢的一句话:出门吃饭别忘记带现金

今后想做的事:想当地主想疯了

家乡贡献:遥祝我的妈妈,天天快乐

现在最盼望的事: 大洋两岸都有家,世界两头都有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宝贝:俺居然3天无法上到网上来!很生气。弄到现在才进来。明天早上把你贴到家坛去。俺还会继续写很多人。
已经看见你在健康坛帮忙了。谢谢!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妹妹和南京之友啊,俺就一捣乱份子不算名人哩。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顶了!太有才了!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我会在春节前一天发到家坛去。有什么要改,要加的,请告诉我。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才!这么快就写好啦!谢谢妹妹!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京之友的评论:很好,我会去改。谢谢爱心!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宝贝请来看吧。可以继续修改和添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