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约会老外>到<认识老外>-更改题目缘由

(2008-09-17 21:27:13) 下一个

<约会老外>写了才几篇,就受到一些朋友质疑,并提出见解。

有人认为我不应该跟老外约会,也有人觉得不应该去餐厅吃饭。

想了一下,觉得大家说的都有道理。

 

我的本意是把一些跟老外见面的,有点特别的,或者有些奇怪

的事情写出来,给新来的朋友参考。

 

我在这里住的是老美区。只要出门,看见的主要是老美和墨西哥

人。所以,如果我要交朋友,也只好交老美了。希望大家没有意

见。如果还有人说-你不准跟老美交往。那么,请问我可以跟谁

交朋友?

 

有位朋友说的好: 那些中国的精英男士都跑到哪里去了? 非常感谢

这位朋友! 这也是我曾经想问的问题。不过,既然已经到了美国,

周围又没有几个老中,交一些老外朋友应该没有错吧?

 

当然,到目前为止,我已经交了一些老外朋友。而且是好朋友。

需要告诉各位朋友的是: 我只打算写一些我认为有点特别的人

和事。请不要看完之后说: 你怎么净遇到怪事? 或者说: 怎么这些

事都被你碰上了?

 

从某种意义上说,世界上人很多,每个人都不尽相同。你碰到的

那个人跟我碰到这个人常常是不同的。所以,请不要乱扔砖头,

说我是个怪物,或者说我胡说八道。。。本人是个正常人。也

没有胡说八道的习惯。因为你不在我所经历的现场,所以,我

所写的,是你没看到的。世界上的事情不是因为你没看到就是

假的,就是胡编乱造的。在准备扔出你的砖头时,请思考一下。

 

非常感谢常来指导的老美国朋友! 我从你们的跟贴中,学到了

不少以前所不懂的知识。在此一并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衡门之下的评论:谢谢鼓励!不过,既然有人不满意,就改进一下也无妨。如果谁还继续不满意,那就没办法了。。。祝好!
衡门之下 回复 悄悄话 爱干什么干什么,爱跟谁约会就跟谁约会,谁也管不着。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招子放亮些就行。
不过,这么好的一个女子,如果嫁了老外,可真的可惜了,
这违背了“肥水不流别人田”的古训啊。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wayne_1的评论:当然是好的多,普通的多了。但是,我只是想把有点不同的写出来,所以会让人觉得怪。
普通的几乎不能写。因为看的人会说:这种平常的事也来写,浪费我时间。所以,宁可写奇怪的。
谢谢阅读!周末好!
jwayne_1 回复 悄悄话 oops, i just said "你怎么净遇到怪事?" in a different article. sorry, but i have no negative meaning though. in fact, if you made all those stories up, you are a good short story writer, which is a good thing.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shi88的评论:谢谢你的鼓励!朋友周末快乐!
wshi88 回复 悄悄话 Hi,

Love your stories, don't worry about what other people have to say, keep living your own way. After all, this is America.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umao的评论:朋友好!你是非常开明的。可是,有人就是有想法。没办法。现在不约会了。去认识老外。看看还有谁说不行。周末好!
lumao 回复 悄悄话 约会就是约会, nothing wrong if you find Mr. right from local American.

take care of yourself! watch out those guys " only for fun"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xi2009的评论:很感动!谢谢朋友鼓励!我会把可以借鉴的事情写出来的。虽然有人不满意。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aradise08的评论:谢谢鼓励!我的目的你一看就明白了。非常开心。
xixi2009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你的博可, 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千万别为了别人的质疑而改你的风格。
加油, 写的不错!
paradise08 回复 悄悄话 我感觉你写得小文章挺真实可爱的, 而且确实可以帮助大家识人辨人。Keep up your good work!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fying的评论:谢谢提醒!这只羊会从头上没有角而会来长出来的。多谢!
safying 回复 悄悄话 掉进狼群中的天使小绵羊 ^_^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毛虫儿的评论:我这是先礼让一下。再有人瞎指挥,就只好不理会了。
毛虫儿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再以别人怎样说,做你自己该做和想做的就行了。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联邦警察的评论:谢谢大侠!你是在中国还是美国?
联邦警察 回复 悄悄话 嗨!有联邦警察在此,看谁还敢乱吵,定叫他吃罚单!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唐诗选刊的评论:感谢朋友鼓励!我倒有一点感觉:你个老中不找老中,跟老外混什么? 不就是2个字吗? 我不‘约会’了,我去认识老外,看看还有人能说什么? 再有人不满意,就该我说话了。。。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韵古月的评论:多谢朋友真言!既然有人觉得我不该约会,那么认识老外总该可以吧? 我真想看看,我跟去认识老外还有什么人不满意?
如果我在美国有人希望我也不要认识老外,那么,请这种人回中国去好了。否则跑到美国来干什么?!
唐诗选刊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现实生活中的绿一也是天平座(Libra)的。天平座的特点是比较在意协调别人的看法,力求做到一团和气。要是我的话,轻易不怎么说话,但说出来的话绝不改口,因为我觉得妥协是一种软弱的表现(不知道在我的星座中是否有代表性)。
秋韵古月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没必要!你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你的想法也不可能让所有人认同。博客是你自己的,起什么题目是你的权力,约会就是约会,通过约会认识人,了解文化也没什么不对。倘若遇到了合适的,嫁了就是,何必把自己限制住呢?我当年对先生的最初几次约会并不上心,纯属是不想让他失面子。但是见过几次后,除了感觉到他的诚意,还发现我们其实很谈得来,是非观,价值观几乎一致。两个人的家庭背景也差不多。最终谁也没想到,包括我自己也没想到,我们两人在相识两个半月后就结婚了!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我上学时没有交过男朋友,你可以想象她们知道我的婚讯时目瞪口呆的样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