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食/色/性(39) 伟哥你好

(2008-08-26 10:45:21) 下一个

前几年,伟哥刚上市的时候,很多人欣喜若狂,有些人以为男人的

新时代真的来到了_我周围的一些男士当时个个都在评论伟哥的上市。

 

当然,每个人的反应还是大不相同。看看我的几个邻居吧-

 

40岁的李先生,在散步的时候,不以为然的说_伟哥,咱不需要。

36岁的新西兰人米勒说_哼哼,那个钱就省省吧。。。

52岁的老美泽西说_哪天找2颗来试试,真的有用吗?

55岁的日本人佐佐木说_伟哥真好。。。

 

以上都是晚饭后在马路上散步时胡侃的,不过,有一天接到一个山东

老乡的电话,听他讲了一个伟哥的故事_

 

那天约在一家饺子馆见面-此君是我在没到达美国之前认识的,

爷爷级的,孙子都有了。

 

他先到一步,几种不同风味的饺子已经下锅,等我坐下来的时候,

服务生马上就端来了-! ////素,五种香喷喷的饺子,让

我顿时觉得很饿。。。可是,坐在我对面的老乡却面无笑容_

 

老乡怎么了? 我边吃边问。嗨! 他长叹一声,接着说: 我刚从国内

回来,心里一股闷气,先找老乡聊聊。。。你不是常跑国内吗?

-以前是去老家看看老乡亲,找点生意做做,这次。。。他停下来

不说了。喝了一口茶,把身边的一个手提包的拉链拉开了,取出一

个板状包装,递给了我-接过来一看,是3颗蓝色的小药丸。。。

 

这是什么? - 你连这个都不认识? 这就是当今最流行的伟哥呀!

? 我赶快仔细看着,果然,上面的英文是曾经在报纸上看到过的

那个叫伟哥的药名。老乡接着跟我说:上个月我去看家庭科医生

时,那个医生好心的跟我介绍说_这个药如何好,他有免费的样品

,可以给我几颗,先试用一下,如果有效再去买它。我拿了2板样品

回家,老太婆根本不理睬我,还嘲笑我说,都退休(从床上)几十年了,

就凭一颗药丸? 别扯了。。。可我不死心,总觉得报纸上吹得那么凶,

不会都是假话吧? 我就买了张机票,飞到国内去了。。。

 

结果呢? 我很好奇的问。听说国内有的旅馆可以找到女服务生,我

就去了,果然有这类按摩服务。。。我选了一个年纪稍大点的,就

吃了伟哥准备战斗,可是,按照说明书上说的,过了1小时,还没

动静,2-3小时后根本没反映,壮着胆子再吃一颗,白白等了几个

小时,啥感觉都没有。。。还让那个女人看了笑话,这不是气我吗

。。。害的我白高兴一场,不远万里跑到中国,想试试伟哥究竟

有多好。。。老乡依然很生气的样子,我赶快跟他说:其实你运气

挺不错的,有些人因为吃这东西丧了命呢!老乡点点头说-那倒是,

我回来给医生打电话,他听说我吃了2颗,吓了一跳,让我千万

不要再这样乱吃了。。。

 

老乡一直在愤愤不平的抱怨着,伟哥-你坏! 哈哈,我倒认为,那个

蓝色小药丸没要他的命,应该说:伟哥你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lafayette 回复 悄悄话 奇怪,怎么这么多男的敢把隐私的事给你说?因为你的职业?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bert88的评论:
哈哈。。。太逗了!祝好!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自信心和心理作用很重要。有时,想象力也很重要。
所以,有些人做爱喜欢闭眼 - 在想象着呢。。。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ader-only的评论:你没有同情心呢。他有话没人说,找到老乡说说,心情总比没人说好吧? 做人当然要有分寸。可是,拒人千里也不好吧?
reader-only 回复 悄悄话 男女授受不亲。你可是够开放的,尽管是可以做爷爷的人了,也还要懂一些礼仪廉耻,与你这个当孙女的大谈伟哥的功能......I服了YOU.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剑的评论:哈,剑英雄当然不需要了。谢谢键接,我会去看。
刚看过你的山区游,很棒的。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的故事,从来没用过也没见过。倒是看我女儿写过一篇关于这一问题的文章。伟哥十年庆http://baglady.dreamhosters.com/2008/03/29/this-weeks-infuriating-and-odd-business-news/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FOOT的评论:哇!真的大开眼界!这位朋友讲的太专业,给俺们好好上了一课!衷心感谢!欢迎常来指导!向你致敬了!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丝绦的评论:
是滴,药是三分毒,不能随便吃 。谢谢MM!
BIGFOOT 回复 悄悄话 话说到这份上,我就再说几句PG-13的。

先说男人是如何控制软硬的,举个例子,气球没气时是软塌塌的吧,往里吹气后就鼓起来不是?然后把气放了就又会软。男人也是这样,只不过控制软硬的是血液,从动脉进去,静脉出来,有点类似于中坛老说的“开闸灌水”之类。

男人起欲念,就会开闸灌血,同时把放血的静脉给关上,这就"雄起”了。可想而知,如果静脉关不上,就如气球漏气,自然就萎了。

伟哥的作用,就在于把静脉的开关给“锈住”不让其开启“漏气”,却无能控制灌血的动脉。也就是说,如果男人没有欲念或压力太大打不开灌血的动脉,那伟哥就不管用了。和绿一老乡的气愤相反的另一种尴尬是服药后挺几个小时不倒,那其实也是挺头痛的。

伟哥为何对心脏有影响呢?因为开始开发此药时是为了控制心血管血流的,结果歪打正着,发现该药对控制男人下身更管用,但在药理上并没有完全消除对心血管的作用,所以才有了那些惨剧。
绿丝绦 回复 悄悄话 不了解此药,所以不敢乱发表意见,但药是给病人用的,尤其是美国处方药,药效很厉害,副作用大;随便乱卖药,太不安全,是药三分毒啊。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韵古月的评论:哇!又听说了一个吃死的,好像还真的不少呢。。。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FOOT的评论:
哈,朋友眼光很锐利,俺老乡是老婆不疼,没人说话,听说有个伟哥,以为可以救命了。谁知,吃了就像没吃,憋了一肚子气。。。
谢谢朋友!我会如实转告。
秋韵古月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有个老美朋友,因为比较熟,我老公又在发明了伟哥的公司工作,他说话有时也不忌讳。他就抱怨说伟哥有时不起作用。不久前又听他说其父第二次结婚不到一个月,便因伟哥而死。因为他老爹想取悦年轻(相对而言)的妻子,特地换了个医生,隐瞒自己有心脏病,糖尿病的情况,要求医生开了伟哥。结果搭上了自己的性命。咱们中国人有句老话怎么说的:是药三分毒。不管什么药,吃的时候还是慎重些好。说来好笑,我老公虽在发明了伟哥的公司上班,我们却从没见过这个小蓝药丸的模样。
BIGFOOT 回复 悄悄话 首先要搞清楚伟哥是怎么工作的。你那老乡是有贼心没贼胆,心理压力太重,不举,在此情况下,伟哥当然不管用。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是真的,我周围就有死的呢。不过,主要是有心脏病的人要小心才行。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MM好!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无的评论:我想是个人体质问题吧。。。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懂,不过听说有吃死人的,要是真不行就免了罢,不管怎么说,还是命要紧。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对这个不了解,不敢乱发言。呵呵。
心无 回复 悄悄话 真的》
不会是它长期不用失效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