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食/色/性(10) 养眼美女

(2008-07-08 00:16:22) 下一个

前段时间天气热的有点超水准,人们下班后纷纷开往超市购物,凉快,且冰淇淋大减价。。。

 

我正推着购物车排队,却见身边众人的目光在往一处辐射---跟着众人望过去: 哇,

队伍的前面,有一20岁左右的金发美女,穿着最微型的比基尼泳装--翘臀丰胸,

(我离她有几米远,乍一看去,几乎没看到比基尼在她身上,别的人可能也如此)

推着购物车走动的人,基本上都在慢行,因为眼睛都在向这秀色可餐的美女行

注目礼---

 

好不容易等到美女结完帐,推着车子往外走了---人们的眼睛又跟着她向外望去

。。。等到她快要走出人们的视线时(到门口了) 那个排在她后面(我前面几米)

男人,突然幽默的说: 我刚才买了牛肉,鸡肉,不过,这是什么肉。。。

 

众人一起大笑。。。

 

色也,人之本性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