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食/色/性(7) 吸吸相关

(2008-07-07 00:22:16) 下一个

我认识的两个老外非常有趣,Anna是房地产代理,40岁,非常漂亮。Joe是进出口公司老板,50岁。Anna的老公是Joe的财务主管,所以彼此之间很熟悉,常在一起吃饭。有一天Anna带我去看房子,回来的路上,看到Joe的车,他摇下车窗,对我们说: 一起去吃饭好吗? 有饭当然吃。我们跟在Joe的车后面到了一家泰国餐厅。吃饱了之后,JoeAnna: 你家在相反方向,我来送她好了。。。Anna谢过,开车走了。。。

 

我坐在Joe的车里跟他胡侃一通。过了一会,Joe表情怪怪的说: 讲个笑话给你听

---Anna有一天在电话里说,我今晚想去你家。。。有什么事吗?我很想跟你Sex

。。。我以为我听错了,就又问了一遍,她说,是,很想跟我Sex。我说,你为什么不跟你老公Sex? 她说: 老公早就没能力了,所以才想找别人。。。

 

我说: 你有没有搞错? --我比你老公还大4岁,他不行了,我当然更不行了。。。

 

她愣了一下,然后接着问: 为什么你也不行了? -- 你老公抽烟,我也抽烟啊!

 

我此时侧过头去,看到Joe嘴里正抽着一支烟。。。

 

然后他继续很无奈的跟我说:他老公一天1包,我一天2包啊。。。我老婆就是因为我没能力才跟我离了。。。

 

性也,人之本色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