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食/色/性(6) 如何安检

(2008-07-06 10:11:32) 下一个

去年的时候,有一次女友跟一个老美第一次在餐厅碰面。这老美是出生在美国的爱尔兰裔后代,绿眼金发,高大挺拔。他对眼前的食物没什么兴趣,眼睛却一直盯女友看,恨不能把女友吃下去的样子。。。女友当然不太高兴,没吃多久就不想吃了。

 

出了餐厅,绿帅哥一付不想走的表情,他犹豫了一会,开口说:时间还早,可不可以到公园坐坐? 看在他虽然眼睛不老实,但手脚很老实的份上,女友同意了。但只坐了一小会,她还是忍无可忍的说:我很忙,得走了,因为绿帅哥的眼睛好像被定住了。。。他吞吞吐吐的说:能不能通通电话,或写E-mail? 女友应付的说:OK,就撒腿溜了。。。

 

大约半年后,绿帅哥又打电话来,说想跟女友碰面,她勉强答应了,到时如期赴约。这一次绿帅哥精神气十足,说话有点底气,不过,女友听了差点晕倒

绿帅哥很认真的说: 他以前有阳萎,看到美女后,下定决心,要变成真男人。所以,他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看了4个泌尿科医生。前3个说没办法,让他吃伟哥,他不喜欢吃药。第4个医生说: 可以给他装一个泵在体内,然后就比正常男人还要棒,任何时候都可以Sex。。。

 

我现在已装好了这个泵,但还没试过,今天立刻就来跟你见面。。。

 

女友说:Good,你可以去找人试验,然后把结果告诉我。。。

 

回来后把此事告诉一对夫妻,听到此事的男士第一反应却是:那他乘飞机过安检怎么办?

 

哈哈。。。性也,男人之本色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vidzgz的评论:美国科技是高。我看了这个泵的说明书,很有趣。效果应该不错。谢谢阅读。
davidzgz 回复 悄悄话 牛的 不过 这事情都要科技帮忙阿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rgesammy的评论:
是,我也大开眼界呢。
largesammy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科技果然先进。。。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特别解释一下:这种泵是真的有,美国制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