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食/色/性(1) 想入非非

(2008-07-05 23:35:28) 下一个

昨天正坐在阳台上无所事事,对面住的老美过来打招呼:嗨,今晚有国庆烟火,跟我一起去海边观看如何? 几点? 8点半我把车开过来。。。OK8:30老美准时来了,上车,一起去了海边的公园,已经是人满为患。。。不过,放烟火20分钟就结束了,立即上车,回家。要下车了,老美说: 等一下,有东西要给你。。。转头望过去: 他的手里有2样小包装的东西,他把东西递给我: 这是店里给我的样品,一个是放在舌下含化的,另一个是局部涂的。。。回去试一试,觉得受不了了就打电话给我,我会马上来帮你。。。

 

回到房间扫了一眼这2个封着口的样品小袋: 原来是女用性产品,据说可快速发生作用。我随手把它丢进了垃圾桶。。。半个小时后,电话响了,是这个老美打来的:怎么样了,要不要我来救火? 不用了,我已经打了911。。。

 

性也,人之本性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