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智商PK乌鸦

(2008-07-04 12:15:11) 下一个

今天是美国国庆日。我坐在阳台上,开心的看着对面人家房顶上的,那群飞来飞去的乌鸦。。。

 

记得有一天,刚打开电视机就看到一则广告:画面上有十几只乌鸦落在电线上,向不远处一栋独立的大房子张望,其中一只乌鸦对另一只说,看,对面那栋大房子的落地窗上没放玻璃呢?另一只说: 你确定吗? 先说话的这只接着说,那就看我的。。。说着就向落地窗飞奔而去。。。接着就看到这只乌鸦撞上玻璃的惨状。。。

 

这则广告的目的是说,这种擦玻璃的液体是多么有效,用过之后可达到如此光洁明亮的效果。我看完之后跟房东说:这则广告做的非常好,很少见到看如此舒心的广告。。。

 

这几天要过节了,房东请人来擦玻璃,两个工人花了几个小时卖力工作,把家里的玻璃擦的很亮,房东很满意,多付了40元钱,工人开心的回家去了。

 

昨天早上,吃过早饭,我提着浇花的塑料桶,去阳台浇花,走到落地门时,欲用手去拉开落玻璃地门,但眼前没有障碍物,心想:怎么昨晚忘了关阳台的门? ! 还没想完,我的头和手里的浇花桶同时撞上了玻璃门。。。水洒了一地,我摸着被撞到的前额,盯着玻璃门仔细看:天哪,完全是透明的,根本没有玻璃在上面耶!

 

怎么我也成了广告里的乌鸦?

 

房东老太太听到响声跑来问:什么事? 我指着玻璃门跟她说: 这回乌鸦真的撞到玻璃上了。。。她明白过来,两人一齐开怀大笑。。。

 

今日无忧,国庆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ulan_t的评论:看你笑得这样开心,俺也乐了,哈哈哈。。。
Mulan_t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