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食/色/性(30) 圣诞礼物

(2008-07-29 10:15:05) 下一个

收到这个圣诞礼物是非常令人不快的,因为他太另类了。。。

这两天看到网友麦田的文章,立刻想起了这件事。。。

昨天看到另外一个网友的跟贴,让我觉得得把这个故事写出来。

可能会有不少人狠狠扔砖砸过来。。。因为我--有点蠢。。。

 

2007年的圣诞节,我哪里也不想去,打算在文学城里逛逛,

到很多人的家里去看平时没有大块时间看的长篇。。。

 

节前两天,晚饭后出来散步,主要是看看附近人家的圣诞灯饰。

这一区是老外区,老中只有我跟房东。走了一会,碰到其他

一些也在散步看灯的人群。。。大家打过招呼,三三两两走着,

看着。。。一个30多岁的老美,不知何时走到了我旁边_

嗨。。。随便说着,我继续向前走。。。他跟我搭讪着:这些

灯很漂亮啊。。。是,很漂亮。。。圣诞节去哪里过?。。。

还没想好。。。我是你邻居,就住在你对面不远那栋门口

有棵大棕榈树的房子。。。噢,好像见过你。。。已经到了

我住的门口,跟他礼貌性的招呼一下,就回家了。。。

 

第二天晚上,吃完晚饭天已经黑透了,再出去走走。。。刚

走了没多远,看见一个人站在路边_嗨。。。仔细一看,又是

昨晚那个小老美,这就是我家。。。我这才想起,此人住在

附近。我准备了一件圣诞礼物想要送给你。。。听他说这句,

我愣了一下_噢,谢谢你,不好意思。。。我推脱着,根本

不想收不熟的人的礼物。。。送圣诞礼物是我每年的习惯,

不算什么的,不必客气。。。我一时不知该怎么应付他。。。

礼物就在家里,请跟我一起进来拿嘛。。。他坚持的邀请着,

顺便看看我家的圣诞装饰-他努力劝说着。。。

 

这家伙就住我斜对面,进去看看也无妨。。。我这样想着,也

就答应了。小老美一付很开心的样子,引领我向他的门口走去-

开了门,把我让进客厅,把所有的灯都打开,很客气的跟我说:

先坐一下,他去取圣诞礼物,然后带我在家里转一转,欣赏他

的圣诞装饰。。。

 

我很开心的坐在沙发上,看着客厅里的摆设,心想-这些老美

真的挺好客,挺真诚的,连邻居也想着送个圣诞礼物,这跟

咱中国过年过节好客,给邻居们送好吃的很相像。。。正

美美的想着老美老中的美德,听到有人走过来了_我想,这个

小老美不知会买哪种东西送人。。。顺着声响望过去,我呆

住了-一个一丝不挂的男人走到了我面前。。。看看我送给

你的圣诞礼物,喜不喜欢-他手里还拿着一朵红玫瑰。。。

 

我仅仅愣了3秒钟,立刻回过神来,冲着他大声说: 我不需要

这样的礼物,请你立刻去穿上你的衣服,我要走了。。。

 

这家伙僵在那里,完全呆掉了,也许这个结果是他没想到的。。。

他当时可能觉得他既浪漫又性感,我一定乐昏了。。。

立刻去穿衣服! 我又重复了一遍。。。他又呆了几秒钟,才在

我眼前消失了。。。

 

他很快穿好衣服出来了。。。我以为你会很欣赏这样的圣诞

礼物的。。。因为我是很健美,很性感的男人啊。。。如果

这里是裸体素描的场所,或者是裸体秀表演,我会很欣赏,

不过,在你的家里表演这样的裸体秀,是非常愚蠢的,丑恶的。。。

那有什么不同? 他继续大声申辩着。。。我知道跟他说不通,

便大声的说-把你家的门打开,我要走了。。。

 

这就是我意外的,另类的,滑稽可笑的,不想再收到第二次的-

圣诞礼物:不用拆包,不能退货,也不想再多看一眼的,货真

价实的真人秀。。。当天晚上,我所有的朋友-男的,女的,老的,

少的,听完我收到的这个圣诞礼物,人人笑的前仰后合,好一个

令人快乐的圣诞礼物,不但免费,而且不是常常可以收到的耶。。。

 

诸位网友,你收到过吗。。。

 

色也,人之本性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ader-only的评论:朋友说的极是,我当时除了吃惊,也很气愤,几乎想骂人,但想了想还是没发作,如果这个人懂得礼耻廉洁,会这样做吗?所以,直接告诉他,我对这种事不感兴趣,赶快走了算了。这样的人讲不通的。根本不懂。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寨主的评论:
寨主放心,俺一定听你的,小心行事!
清风寨主 回复 悄悄话 MM, 以后你要大胆,但更要小心地,往前走啊...
reader-only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不是他的无知,而是他的无理,一个有意识的性挑衅。他利用中国人礼让的天性,他不是不了解中国,而是太了解中国。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除了低级动物,一丝不挂本省就是一种侮辱符号。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寨主的评论:感谢教导!俺跟此人是斜对面的邻居,所以有些大意,把他写出来,是让俺,跟那些可能像俺那么傻的人-一些记忆,以后凡事小心,不可大意。心领爱心了。
清风寨主 回复 悄悄话 All children growing up in U.S. know never talking to a stranger, let along walking into a stranger's house. I just can't imagine you did that. Would you do the same if you were in China? Trust me, there are a lot more sick and wicked people in U.S. than in China.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ellowriver75的评论:
原因很简单,世上的人形形色色,说不定何时就碰上这样一个奇怪的人。再就是,我出门都是一个人,所以比较容易被人盯上,如果我常常跟一个老公模样的人出入,事情就会少一些了。
yellowriver75 回复 悄悄话 Why do you often encounter this kind of incidents?
Do you wonder why?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MNIHAO的评论:
洛杉矶呀,据说此事很平常,是我们少见多怪呢。。。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没办法,也没想到,邻居耶。。。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有点过分的滑稽。。。
MMNIHAO 回复 悄悄话 绿一MM,你是住美国那一地区的?
这种事真还从来没有听说过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即使有也不敢写在这儿呀。。MM你好大胆,敢进陌生男人家!

打住。嘿嘿。。赶紧开溜~~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很funny!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牛肉粉丝的评论:
当然是一流的健美身材。。。与你同乐。。。
牛肉粉丝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妈妈咪呀,笑死我啦!哈哈哈

不过,身材咋样?身材好的多看两眼也成,看完了再逃走,嘿嘿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vidzgz的评论:美国文化的一部分,报警没什么用,没穿衣服不犯法。警察来了最多笑笑。在中国还了得,流氓呢。。。
感谢正直的朋友!
davidzgz 回复 悄悄话 牛的 这种事情都能碰到阿
不过真的让人震惊阿
在国内就报警了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苹果和梨的评论:当然,他的目的是什么,根本不用猜,可是他找错了人。如果找美国女孩可能就行。多谢关心!
苹果和梨 回复 悄悄话 那人绝对不怀好意~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其实不是漂亮的问题,也是文化的问题。哈。。。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是高危区:漂亮惹人啊!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rre的评论:斑竹好!你的出现是提醒我:停住。。。哈。。。
rerre 回复 悄悄话 Sigh....

Perhaps indeed you are so attractive. Can't imagine.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闲人Filiz的评论:
你在偷笑吧?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无的评论:
不是啊,是匪夷所思,我真的以为他想送个小东西-比如饼干,花,之类的,没想到他可能太无聊了,想找点刺激。。。我想不出来了。。。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色的麦田的评论:
麦田,这是看了你那篇文章想起来的,根本不想写出来,可看了你的那篇,觉得-不必去海滩就有的看。。。又好气,又好笑。。。这人不是坏人,还常常碰到,每次见到就微笑着走过去,因为想起那一幕。。。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oh的评论:不是我大胆,是附近的邻居,觉得不会有危险的,可是实在是吓一跳。。。这也叫礼物?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噌噌噌!
心无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不是觉得他和你实验室里瓶瓶罐罐装的都一样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哇!直接晕倒~~~~~ 这人真是太好笑了!还好不是坏人啊,他大概是太喜欢你了,我虽然也经常见识老外的艳遇,不过还没遇到这么自信的,嘿嘿~~~~
voh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净走钢丝?你有多大胆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