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一

我想把一些即兴的短文写出来,留作回忆,也供他人阅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隆胸/缩胸/丰唇/缩臀--这些人都怎么了?

(2008-07-24 09:58:28) 下一个

上个月遇到一个朋友(老外),他稀里哗啦的跟我说了他几个孩子

的事,其中最头痛的是女儿,20出头就结婚,没过多久就离婚,前

不久花了几万美金做了隆胸手术,害的他跟女儿见面就不舒服,因为

看见她也就看见了胸前一大堆东西,让人浑身不自在。。。谈起话来

更伤脑筋,她居然说,把胸前做大了可以吸引更多男人的眼睛,找下

一个老公的机会就多了。。。离婚就分到那点钱,全用到那里了。。。

我说,为什么不去读大学? 他答,我也这样问啊,可她回答: 读书赚钱

还不如找个有钱的老公来的快。。。我真弄不懂现在的女孩子们心里

在想什么? 唉,我跟这老爸一起叹气。。。

 

月初时接到一个女友电话(老中),约好在一个地方吃饭,她先到,

我一进去就看见了她,我正往里走,她也站起来让我看到她,我

有点奇怪:我已经看见你了,你干吗还站起来? 她笑而不答。。。

我更奇怪了:有什么猫腻吗? 她说话了: 没看出我有变化吗? 我在她脸上

看看,她说,往下面看一点。。。我真的头都大了。。。看不出来有

什么变化呀?哈。。。她笑了: 我做了缩胸手术,这里变小了。。。

噢。。。我呆呆的看着她。。。没事找事?我问。她说? 总算把这里

做小了一点,否则一出门就被一些男人看的浑身不自在。。。

一付如释重负的口吻。。。我不知道说什么,那你老公怎么说?他呀,

巴不得我胸前变得小一点,免得惹其他男人往这里看。嗨,现在可好

了,出门老公不用担心了。。。

 

隔壁的人家有个女儿刚读完大学,20出头,是个很漂亮的美眉(老中)

但经常跟妈妈抱怨,脸上不够漂亮。。。妈妈说,看看你后面,追你的

男孩子一大群,已经够漂亮了。。。国庆的时候,女孩的妈妈在门口

碰到我,很无奈的说: 最近生了一个星期的气。。。怎么了? 还不是那个

爱美的女儿吗--说是这几年流行厚嘴唇,非要去把她的本来很漂亮的

嘴唇美容一下,这一下可不得了,看上去像个兔子嘴。。。等她爸

回来不气疯了才怪。。。可她很开心,每天对着镜子傻笑。。。可

那个样子,怎么笑得起来呢?我说: 怎么会像兔子? 不是应该像。。。

她说: 我知道你想说那个字,但我宁可说像兔子心里还好过一点。。。

唉,这可怜的妈妈,怎么办呢?现在的孩子们,谁知道她们在想啥?

 

上个星期,看到一个老朋友在散步(老中),我开玩笑说,好久没见,

发什么财呢?谁知他很认真的说: 哪里有财可发,在赔本呢。。。啊?

我有点意外,做生意赔本了?我一本正经的问。哎。。。此君长叹

一口气: 老婆大人说,生了2个孩子,体形变得很难看,尤其是臀部,

怎么看也不顺眼,到处打听怎么能把臀部变漂亮,跑了好几家美容院,

上个月做了手术,把臀部的一些东西给除掉了,前两个星期不能坐

和躺,只能趴在床上,我每天得接送孩子上学,三餐都得买回来。。。

后两周也只能短时间下来走动一下,什么事都不能做,弄得我从早

忙到晚。。。唉,她满意了,可我荷包大缩水喽。。。但是你的老婆

变得更性感了呢。。。对别人来说是变得性感了,但对我刚好相反

。。。,此话怎讲? 她现在是老虎屁股摸不得。。。为什么? 她做完

了手术,就一直喊臀部痛,当然没法摸了呀。。。

 

哎,这些人都怎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